爱而不得

金泰亨觉得自己最近有些不对劲。

《花郎》拍摄的开始,回归的将近,再加上演唱会的彩排。一件又一件事压在他的身上让他喘不过气。这次的舞蹈比以往的都难,他不得不花更长的时间去练习,生怕扯了团队的后腿。休息的时候他还得拿出那本厚厚的剧本,去一遍又一遍地背他其实早已烂熟于心的台词。

他累,不仅是身体上的还有精神上的。他开始下意识地疏远成员们,害怕自己的情绪不受控制会说出什么话伤到他们。

最先发现金泰亨不对劲的是田柾国。虽说金泰亨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和往常一样的笑着。但是眼里却是一点笑意都没有,甚至可以说是空洞。田柾国都不记得看到过多少次金泰亨自己坐在一旁拿着剧本发着呆的样子。

那天,练习中间的休息时间。大家都围着金硕珍和金南俊给他俩开小灶。只有金泰亨,自己一个人坐在墙边,一言不发。他走过去蹲在金泰亨的面前。“哥,你怎么不过去?”“啊?”金泰亨冲他扬了扬手里的剧本“我在看剧本啊。柾国,你过去跟他们一起玩吧~”

想陪陪你。这句话在田柾国嘴边打了几转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他觉得金泰亨那硬扯出的喜笑容实在是刺眼,垂下眼看着金泰亨拿着剧本的手。

撇撇嘴,金泰亨现在都不摸他的头了。

让金泰亨心烦的源头还有一个,就是现在拿着手机往他这来的田柾国。

他害怕一看到田柾国的眼睛,他那些埋在心底不敢与他人诉说的喜欢就会倾泻而出。

然后他和田柾国就会彻底over。

田柾国是来找自己拍视频的,美名其曰粉丝想看。今天是儿童节,明天就是演唱会。本来今天早上的时候有一段自由活动的时间,田柾国来找他玩,他却以要看剧本为由拒绝了。所以后来他看到田柾国和朴智旻一起发的小视频,他也只是考完以后就把手机扔到一边。

是他自己把田柾国推出去的,怪不得别人。

收回手机,视频已经发送成功了。田柾国看着金泰亨可以算得上落荒而逃的背影,张张嘴却不知该说什么。

金泰亨在排斥他,而原因田柾国并不知道。

难不成是发现自己对他有意思了?

这件事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去告诉金泰亨。可每一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他还是不敢。万一金泰亨拒绝他怎么办?那金泰亨还会像个没事人一样把他当弟弟吗?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组合需要支撑,很多事并不是他想就可以去做。

他早就明白的道理。

他想让金泰亨像从前那样对他,所以最近他跟其他哥哥待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举止也要稍微亲密了些。他想要通过这些来告诉金泰亨,他对谁都是那样好。

虽然他自己都不相信。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金泰亨认为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从睡梦中惊醒,他被这场梦惊出了一身虚汗。宿舍里一片漆黑,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养精蓄锐。金泰亨却是怎么样也睡不着了,他心有余悸地大口喘着气。那个梦太过于真实。

他梦见田柾国知道了他对他的那些个小心思。一把甩开他的手,“金泰亨没想到你竟然是一个喜欢男人的变态!”看向他的眼里满是鄙夷与厌恶。转头离开,金泰亨慌忙的想要去解释。可是不管他怎么呼喊“柾国别走!”梦里的田柾国都没有再回头。

他现在仿佛还能感受到田柾国甩开他时的力度和田柾国离开时他深深的无力感。把脸埋在枕头里,他真的不清楚还怎么去面对田柾国。还好马上他就要进组开始拍摄了,以后和田柾国相处的时间就会大大减少的。

熬过这段时间就好,金泰亨这样安慰自己。

演唱会结束后,田柾国坐在车里手里攥着手机,脑子里全是刚才金泰亨眼眶含泪的样子。不仅是他,连饭们最近都发现金泰亨最近的心情不好。笑变少了,连人都变安静了。刚才的演唱会上,那人对饭们说:“我不会哭的。”可明明只要他一眨眼,那眼泪就会落下来。他想冲过去抱住他,想告诉他。

金泰亨,你知不知道你忍着眼泪的样子更让人心疼。

田柾国觉得有些事还是当面说清楚比较好。准备和金南俊商量一下,今晚让他和金泰亨换个房间。不过在这之前,金南俊的短信就先来了。

“今晚我和泰亨换房睡,你俩今晚把话说清楚。”

微微挑眉,田柾国按灭了手机屏幕。就喜欢和高智商的人做partner。

金泰亨洗澡的时候,无所事事的田柾国被朴智旻拉去吃炸鸡。心思不在这的田柾国只是夹起一块放在嘴边象征性的咬了一口。“你泰亨哥最近心情不太好,”田柾国算是明白了这顿夜宵的意义了,敢情是场鸿门宴。“好好跟他谈一谈,有些事还是你自己去跟他说清楚比较好。”听到卫生间的水声停下来,朴智旻抢过田柾国手里的筷子,顺手推了一把还在那愣着的田柾国。“还不快去,还在这吃!”

说实话朴智旻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为了什么。也许只是因为昨晚起夜时,碰巧听见了金泰亨的那句呓语。

他听见他说“柾国。别走。”

金泰亨擦着头发从卫生间里出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金南俊拉进了他和田柾国的房间。当然只有金泰亨进来了,金南俊把他推进来以后就把房间门关上了。

“泰亨,我今晚和你换房睡!”

Excuse me?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

昨天才说过的要和田柾国保持距离,今天看来就不可能了。因为那位现在就在和自己距离不到一米的地方抱着手看着自己。

“我先睡了!晚安!”飞快地从田柾国身边跑过,躺倒金南俊床上,闭上眼。完全不想和田柾国有过多的交流。

田柾国可不会让他就这样躲过去。

“哥。你最近躲着我干嘛?”金泰亨觉得身上一重,睁开眼,眼前就是一张放大版的田柾国的脸。只要田柾国在往前来一点,两个人的鼻尖就会相抵。

金泰亨想要伸手推开田柾国却也只是徒劳。毕竟田柾国的那身肌肉也不是白练的。他的手撑在床上,把金泰亨困在他和床板之间。

“如果哥你是因为我喜欢你的事。那你可以放心。我会管好自己的,不会越界的。”

金泰亨本想要开口辩解,却好像意外得知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不不不…是…你喜欢我!?”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别别别!哥你别哭啊!”

那些曾经无人能倾诉的感情终是找到了宣泄口,金泰亨拿被子捂住脸。 不想让田柾国看见他哭的样子。田柾国干脆连人带被子一起搂在怀里,一只手在金泰亨的背上一下一下地轻拍着。

“你为什么不早一点跟我说?”听见他这么问,田柾国的手一顿。“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不然你最近干嘛天天躲着我?”金泰亨也是没想到自己一个自认为对大家好的决定会给田柾国带来那么大的影响。“我只是因为最近太累了,情绪有点不受控制。”从被子里露出脸,瞪大眼睛看着田柾国,为了让自己接下来说的话更具真实性。“我不想说话伤着你,我舍不得。”

“因为我也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田柾国看着一脸认真,嘴里说着表白似的话语的金泰亨。他想他再也受不了了。

再也不想只是以弟弟的身份陪在他身边。

再也不想爱而不得。

他想要索取更多。

“既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那么金泰亨我们在一起吧。”

凑过去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这是通知不是商量~”

评论
热度 ( 24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