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10
  早上睁开眼就能看到田柾国的机会不多,尤其是这段时间,更是少之又少。田柾国还没有醒。金泰亨就一会戳戳他的脸,一会捏捏他的耳垂,一会又挠挠他的下巴。玩的不亦乐乎。完全忘了去想,为什么田柾国会出现在自己的床上。“玩够没有?”刚刚起床的声音有些沙哑,但是传到金泰亨的耳朵里却有一种别样的性感。“我在这躺着让你摸半天,你还真的就只是摸。难道你就不想对我的肉体做些什么吗?就亲…”后面的话被金泰亨飞快的一吻堵了回去。“可以了吧?”金泰亨觉得空调温度有些高,要不然他的脸怎么会那么烫。田柾国眨着他那双兔眼看他,竖起了一根手指。“我可以要求one more time吗?”金泰亨作势要往他脑门上拍,最后却还是落在了胳膊上。力度小到,连声音都听不见。“一大清早就做梦。你就think一下吧~”用力地把他的脸往两边扯,“我去刷牙,你赶快穿衣服起床。”看到田柾国挣扎着点点头,他才满意的松开手。田柾国因为索吻行动的失败而嘟囔着一张脸,脸上大大地写着四个字“我不开心”。金泰亨好笑地看着像个小孩子一样闹情绪的田柾国,笑嘻嘻的凑过去一点。趁着他不注意,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翻身下床,哼着小曲进了卫生间。留田柾国自己在床上摸着脸打滚。“泰泰!我要早安吻!吻!”“哦!泰泰!你刚才那个不算吻。充其量算个亲!”“泰亨呐~实在不行你再亲我一下让我再感觉一次。”正在刷牙的金泰亨叼着牙刷翻了个白眼,你想的美吼~
  低头出卫生间,一头撞上了在门外站着的人。那人一脸痞笑,拽住他的衣领,将他拉的更近。“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吻。”由于距离的拉进,金泰亨本能地闭上眼。鼻间充斥着田柾国常用的沐浴露的味道。不同于金泰亨刚才那两下蜻蜓点水般的碰触。这是一个实际意义上的吻。金泰亨被他吻得有些乏力,一边想抽离,一边又沉醉其中。像是感觉到金泰亨有想要躲开的念头,田柾国的手插进了他的发间,将他又往自己这边带了些。金泰亨不得已只好扶上田柾国的肩,把自己的重心全都压在他身上。一吻结束,只能听见他们俩微微的喘气声。看着金泰亨沾染了些许情欲的双眼,田柾国觉得他嗓子有点干。伸出舌头舔了下唇。把他打横抱起,放到床上。“泰泰,我们还是做点有益身心健康的事吧~”
  楼下。田柾然看了眼上的钟,捣了捣坐在旁边看文件的金智雅。“都这个点了。不用上去喊他们下来吃午饭吗?”金智雅放下手中的文件,转过身,捧住田柾然的脸,认真道:“柾然。这个天,天干物燥。他们两个人,干柴烈火。更何况是两个三天没有性生活的男人。稍微来点火星,就能让他们烧得噼里啪啦。所以别去打扰他们,我们自己玩自己的~”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下午一点左右,田柾国从楼上下来。田柾然正玩着金智雅的头发,金智雅枕在他的腿上。“你下来了。我哥呢?”“在楼上躺着犯懒呢~不愿意动。”打开冰箱。想着给楼上那位爷找点吃的。事实证明,他想多了。这个冰箱里除了冰水和啤酒还有啥?“金智雅。请问你们兄妹三个是怎么活下来的?光靠水和啤酒吗?”金智雅挠了挠田柾然的下巴“这锅我可不背!我那次回来都是把冰箱塞得满满的以后,才走的!”“你…”门铃的响声打断了田柾国还没说完的话。金智雅一边喊着“来了,来了~”,一边爬起来。赤着脚跑到门口,小声嘀咕了句“这时候谁啊?”打开门。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什么滋味。
  在厨房晃悠的田柾国,听到金智雅的说话声。
  她说:“爷爷…奶奶…你们怎么来了?”

评论
热度 ( 10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