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

01

  是夜,今天晚上的天空并不晴朗。没有星星,看不见月亮。一个男生坐在阳台上,面前的桌子上摊着一份今天的娱乐周刊。上面的头条标题是‘田家大少密会当红模特’下面则是两人进出酒店的照片。男生就这样坐着一动不动的看着这张照片,一言不发,表情晦暗不明。
  本来以为这一夜就要这样过去了,突然一个人倒挂着出现在男生的面前。是个女生,她倒挂着的时候她的头发倒过来就像个扫把。她看了一眼男生面前的那份报纸,轻笑道:“哎~金泰亨我还不知道金家二少什么时候有了半夜三更看报纸的习惯呢?哎呦呵,还是娱乐版~”金泰亨显然没把女生的调笑当做一回事,只是反问她:“金智雅我还不知道你金家大小姐什么时候开始到挂着睡觉了呢?和蝙蝠学的吗?”金智雅也不说话就光冲着他笑,笑的时候梨涡也挂上嘴角。金泰亨背后有点凉飕飕的,这大半夜的一个人像个蝙蝠似的挂在你面前,头发像贞子,还不说话光冲着你笑,笑的时候还露着两颗虎牙。想想都怪慎人的。冲着金智雅勾勾手示意她赶快下来别在那吓人。金智雅冲他比了个‘OK’的手式,利落地翻进阳台,落地时还不忘摆了个体操的ending pose。金泰亨觉得自己的太阳穴正在突突地跳,他甚至开始思考是不是因为他抢了金智雅的智商,要不然为什么差三分钟为什么会差那么多。还是说金智雅不是亲生的,但是看到金智雅的脸以后,金泰亨只能承认是自己把金智雅的智商抢走了。他们两绝对是亲兄妹,看这张脸就知道。
  金智雅一点都不客气坐到金泰亨的对面伸手就把报纸拿了过来。嘲讽地勾起嘴角“也不知道是记者脑子不好,还是欺负我们眼瞎。”说着顿了顿,手指在报纸上轻点两下“这都拍到了还叫密会~”嗯,指甲正好戳在了男主角的脸上。“你手指甲该剪了。”金泰亨扭过头不经意的瞟了眼摊在桌上的报纸,男主角的脸上清晰地留下了两道划痕。金智雅撇撇嘴一脸嫌弃“啧啧~你说哈,为什么他一个政界弟子总是会上娱乐头条而不是政治新闻呢?”本来不想理她的,但是被她烦的着实有点恼。“金智雅你大晚上的不去睡觉来找我就这事?我怎么会知道他为什么天天上头条?我又不是头条,也不是和他一起上头条的人。你有啥想问的问他去,别来问我。”金智雅被金泰亨的这段话弄得一愣一愣的,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一时词穷。金泰亨长叹一口气,终于把这口闷气发出来了。只是可怜了金智雅自己撞到了枪口上。金智雅一副委屈的样子用力的吸了吸鼻子,摆出一副‘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的表情。看着她那副表情,最后金泰亨还是为了安慰摸了摸她的脑袋。低声道:“乖。睡觉去吧。”金智雅对他的低音炮向来没有抵抗力,只好撇着嘴点点头。站起来就往窗边去,金泰亨被她吓着了,立马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扯回来。叹了口气,手指指向门。“从门走。”金智雅皱着眉看了看门,又看了看窗户。“还是走窗户方便。”说着就准备往窗户那边去。还没走出去一步就又被金泰亨扯了回来。“呀西!金泰亨!走你都不让我走!”“你要是上去的时候把玧其哥吵醒了怎么办?”金智雅歪着头回想每一次吵醒闵玧其以后自己的下场,一阵恶寒。想想还是从房门出去比较安全。金泰亨也不客气的直接提着金智雅的衣领,把她提到了房门口。金智雅的视线却又落到了那份报纸上,张张嘴还想要说些什么。金泰亨看见金智雅张开嘴,就知道她想要说什么。立马就把房门关上,在从里面把门反锁上。就像是在逃避些什么。
  被关在门外的金智雅垂下眼睑,也不再是刚才那副模样。所以说金泰亨你究竟有什么好去逃避的?

评论
热度 ( 11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