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知乎体】怎么样秀恩爱杀伤力最大?

杀伤力最大的秀恩爱就是只字不提爱,却还是让你心服口服的跪下叫爸爸_§:з)))」∠)_
————————————————————————
帝国第一的表演艺术家,资深狗粮鉴赏师
   不邀,自答:)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怎么着大家都是单身狗,还有啥不一样是吗?
  啥?你说你不是单身狗?
  哦…
  [帝国的冷漠.JPG]
    那你出去:)
  [滚出宝宝的魔仙堡.JPG]
    好了。不闹了。回归正题。
  关于题主的这个问题,我是非常有资格来回答的。
  毕竟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没错我已经被那对狗男男秀了十年了,没错我说的就是你们的小马老师和张先生。
  其实这是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因为我很少会从他们的口中听到“爱”这个字。
  但每一次他们都会轻松的给我带来暴心一击。
  因为有的爱是无形的,有的人秀恩爱也是无形的。
  想当年我还没有瞎,却也缺少一双发现奸情的眼睛。完全没有发现我们去到那里都是“人  从”的队形:)
  那首歌咋唱的来着?
  哦!对了!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咳咳,不好意思,话题又跑偏了。
  我之前也说了, 他们两个人都不喜欢把情啊,爱啊挂在嘴边的那种人。毕竟他们说两个大男人,嫌矫情。即使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那时候他们明明应该拿他们的爱来做保证。
  可是他们没有。
  即使到那种时候,小马老师也只是对我说“这条路太难走了,他已经自己走了好远,剩下的路我会陪他一起走。我不舍得让他自己一个人了。”
  我就想啊,是啊。这条路不好走,如果连我都不站在他们身边,那他们身后还有谁?
  所以说狗粮都是自己要的,怪不得别人:)
  他们在一起的头一年,张先生跑来找我告诉我他想要给小马老师一个家。因为小马老师缺乏安全感,有时候想的多。他想让小马老师安心地跟他在一起,不要再想东想西。
  有句话我一直没有跟张先生说,就是因为爱你所以小马老师才会想东想西。
  你们看,这句话明明没有任何有关于“爱”的字眼,我却觉得自己被塞了满满一嘴狗粮。
  你想是要有多爱,才会想要给一个人一个家?
  张先生是个画家,成天和他的那些画具打交道。前十几年估计都没有踏进过他家厨房一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典范。
  可就是这样的人,却因为小马老师某次胃疼,而主动挽起袖子学做羹汤。张先生穿着家居服围着围裙,站在料理台前切菜,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象过的画面。
  为了一个人为了一个人去尝试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这不是爱还能是什么?
  千万别问我张先生做的饭是什么味道的:)
  嗯,狗粮味嘎嘣脆:)
  不了解他们的人总说,张先生爱得比较多。也许是个性使然吧。
  像小马老师那样的人,有一个词用来形容他特别合适。
  君子如玉。
  就像我开始说的,有些爱是无声的。
  也是因为小马老师我才明白爱情并不是随口的一句“我爱你”,这三个字太轻了,轻到你上嘴唇下嘴唇翻个几次就可以说出口。
  你可以今天对着他说一句“我爱你”,转脸明天就去冲着别人献媚。
  话可以说过就忘,但是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小马老师经常会看着张先生,然后就莫名的露出一个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笑。一个笑里夹杂了太多东西,爱意,倾慕……反正我是不懂ԅ(¯㉨¯ԅ)
  他也许不会说,但是他对你的所有都在他的眼睛里,他把对你浓烈的爱意都藏在那一方小小的窗户。
  爱这东西你捂住嘴巴,他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爱情是藏不住的。
  旁友,墨镜要伐?
  小马老师再和张先生在一起之前,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他自己开了一家牙医诊所,雷打不动的天天开门没有假期。
  可是在哪之后呢,他还是非常有原则。就是那所有原则都有关张先生。可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他的代理执行人,每一次张先生要出去采风的时候,我就要接手无人看管的牙医诊所:)
  OK,我无言以对:)
  也许就像小马老师说过的
  “爱他这件事,过了那么多年早就已经渗透到了我的血液,我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让我去爱他。”
  “所以我无法抗拒,只能让自己在他的牢里越陷越深。”
  “而我心甘情愿。”
  曾经我也以为没有那个草原能容下张先生这匹野马,直到他遇见了小马老师。
  比起跟我们去下馆子吃些山珍海味,他倒是宁愿和小马老师在家里拍根黄瓜再做一道小马老师爱吃的菜,简简单单。比起一起去酒吧,他更想和小马老师窝在家里的沙发上一起看一部小马老师爱的超级英雄电影。
  张先生告诉我,这些事在以前的他看来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可是后来有了小马老师陪他一起。当时还附赠给我一个白眼“尔等单身狗是不会懂的(ˇ╮ˇ)”
  “这些和他一起做过的事情,最好的部分就是和他。”
  这是张先生的原话。
  我还能说什么呢?
  就张嘴吃狗粮呗ԅ(¯㉨¯ԅ)

  旁友们,
  这double份的狗粮你们还满意吗?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