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论坛体】我好像撞破了我们头儿的地下情(三)

时间线混乱,ooc注意_(:з」∠)_
————————————————————————
64L  世界第一博
  我们就先叫大蟒大师兄M。
  我,大蟒,Z还有M以前是一个高中的。我比他们小一届,他们三个就是同班同学。
  大蟒和M是运动员,又在他们自己的领域比较出众。所以来学校只是为了凑出勤。
  而且Z和M看起来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M是那种一看就特别乖的人,而Z是老师看见就头疼的刺头。他俩当初为什么能处的那么好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_(:з」∠)_
  有很多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后来Z因为某些事和别人打了一架,那家人应该挺有势的,Z就被被学校勒令退学了。这些事还都发生在M出去比赛的那段时间,他们就好几年没再联系。
  其实到底有没有联系我们也不知道,更何况他们当时也根本不是现在这种关系。
  那件事应该可以算是一个契机。
  港真那是我第一次看到M那么不理智,比赛回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带着我和大蟒去堵那个跟Z打架的那个人。
  套上麻袋就是打👊👊👊👊
  我再见到Z已经是考上警校之后的事了。我没主动和他提起过M,Z的表现也就像是没有认识过M这个人。
  如果我没有不小心发现Z用手机看M的直播的话。
  我发誓Z和M的再遇不是我和大蟒商量好的,说实话我那天只是训练结束以后想吃以前高中门口的那家米线,我没想到Z这个每天训练完除了洗澡就光躺在床上的人要跟我一起去,也没想到出校门就能看见M和大蟒在我们学校门口蹲着:)
  说来说去这都是缘分!个屁!
  我那天一看那瞎子那戴了眼镜以后依旧飘忽不定的小眼神我就知道这是他搞的事。
65L  世界第一蟒
  停停停!
  傻子你说话能全面点吗?你中间省的东西有点太多了吧?
  还是我来说吧。
66L  世界第一蟒
  高中的时候,Z的那件事确实在一定的程度上激到了我师兄。
  当时我师兄是打算一回来就去找Z表白的,他那段时间一直在想这个事。我师兄是个心思特别细的人,想的也多,一件事情他可以从plan A一直想到plan Z。
  结果比赛一回来,漂亮对方连人都跑了。你说能不生气吗?
  再补一句,我师兄只是看上去很乖实际上是个切开黑:)他们天天都说我师傅的头发一半是被我气白的,一半是愁我师兄愁白的。
  我师兄太倔,太固执,这是我们队里公认的事情。
  怎么说呢。就像是从Z走之后,他每天都会给Z发短信,即使从来没有得到过Z的回应,但他还是坚持着。
  其实我一直都和Z有联系,他一直在通过我去关心我师兄。你们都不知道我就像是个被Z派到我师兄身边的卧底。Z没事还会寄个快递,都是我师兄喜欢的东西。我还要每一次都找个理由,然后把那些东西送给我师兄。
  心累:)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吧。那时候我师兄进入到了那所谓的低潮期。我师傅说的,他心里有结。
  我也说了,我师兄心细,想的多。他的心里事太多,又不去和别人说。
  比赛的失利,外界的不理解,还有很多事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可这些他都不愿意和我们说,他就像钻进了一个迷宫,没人能帮他走出来。
  那次他跟我说,“XX,我想退役了。”
  虽然我也替Z打了那么长时间的掩护,但是那可是我亲师兄,我不心疼他我去心疼谁?
  所以我就把Z卖了:)
  我师兄当时就带着我杀去警校门口了,他也不让我把Z叫出来。就在门口蹲着,我问他Z要是不出来怎么办。
  “要是他到天黑之前都不出来,那我们就回去,就当从来没认识过他这个人。”
  我想着送佛送到西,就打算偷偷地发条短信给Z。
  可是:)
  我师兄在这之前就把我手机收走了:)
  说到这,我就必须要感谢那傻子了。如果不是他那天要去吃那家米线的话,我估计我师兄和Z就要这样错过了。
  你都不知道当时Z看到我师兄的那一瞬间,眼瞪得有多大,反正我以前是没见过。我师兄表现的倒挺平静,站起来冷着一张脸。
  “你继续跑啊?您这老腰还跑的动吗?”
  然后我师兄瞟了我一眼,我那不得立马做贴心的小棉袄啊!拽着小博儿就跑:)
  [向黑暗势力低头.JPG]
  后面的事情就不用我多说了,你们应该都明白。 
67L  =_=
  这一路走来不管是Z还是M都经历了好多艰难险阻啊。。。
68L  =_=
  如果不是经历过像M一样那段时期的人,应该很难理解他吧。。。
69L  =_=
  55555...
  真的好心疼啊😭
  不管是对M还是对Z😭
70L  =_=
  莫名戳泪点😭
71L  =_=
  希望Z和M都好好的
72L  =_=
  是呀,经历了那么多。
  一定要好好的!
73L  =_=
  Z应该不会再让M自己把自己闷起来了吧,会陪他一起面对。
74L  =_=
  M应该也不会让Z再怎么拼命了吧,因为他会担心。
75L  龙队的迷妹
  看到M就想起了我们龙队。
  当时也是熬过了最黑暗的那段时光。
  才有了现在的马龙😊
76L  =_=
  对呀,当时看到他赢了比赛以后对着观众席比心的时候,眼泪真的忍不住了😭
  只有陪着他的人,才懂他啊😭
77L  =_=
  还有团体比赛赢了以后的那个摊手_(:з」∠)_
  [龙式摊手.GIF]
  那气势,我都想跪下来喊爸爸_(:з」∠)_
78L  =_=
  只有我一个人喜欢许昕吗?
79L  世界第一博
  楼上的你是许昕小号还是许昕亲戚?
80L  世界第一蟒
  楼上的话不能那么说。
  难道你不喜欢吗?
  嗯?
81L  =_=
  又见蟒君“嗯”字杀!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蟒君的苏气!
82L  世界第一博
  喜欢…
83L  世界第一蟒
  今天晚上训练结束以后去接你吃饭,等我。
84L  =_=
  你们看到满屏的粉红气泡了吗👋
85L  =_=
  这粉的都看不到屏幕了👋
86L  龙队的迷妹
  说到龙队和大蟒,
  大家有要去后天的公开赛的吗?
87L  =_=
  没抢到票啊😭
  真不知道大家什么时候开始对胖胖球感兴趣了(手动债见👋)
88L  =_=
  他们感兴趣的并不是乒乓球:)
89L  =_=
  而是打乒乓球的人:)
90L  =_=
  默契满分!
  给我五👋
91L  =_=
  🙏
92L  真相只有一个
  受迷妹君的影响,
  我刚才去翻了一下你们龙队的微博,
  顺便看完了他的所有采访。
93L  真相只有一个
  我好像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94L  真相只有一个
  :)

评论 ( 4 )
热度 ( 179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