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论坛体】我好像撞破了我们头儿的地下情(二)

昕博上线,即将开启回忆支线剧情(˙o˙)
————————————————————————
31L  =_=
  楼主你别老是说话说一半啊!
32L  =_=
  我早已饥渴难耐(゚Д゚)ノ
  究竟发生了什么Σ(゚д゚;)
  楼主!!!!
  你听到我呼喊你的声音了吗(ノ๑`ȏ´๑)ノ
33L  你们的小天使
  我刚才过去了。Z其实什么都没做,就是笑眯眯的看着我。
  他平常不笑的时候就是大写的盐,笑起来的时候就莫名给你一种老农民收获了的感觉。
  可他刚才那一笑,真真给我笑出一身冷汗_(:°з」∠)_
  “小X啊,最近体能训练的强度是不是有点大啊?”
  我一听这明显不就是在套我的话吗?不能为其所动!
  “今天的体能训练你就不用参加了,帮我跑趟腿。”
  Z让我去帮他拿样东西,还给了我一个饭馆的名字和地址,让我顺便再带份午饭过去:)
  还带份饭:)
  你资不资道我这几天都苟且的活着(╯#-_-)╯~~~~~~~~~~╧═╧茶不思饭不想的(╯#-_-)╯~~~~~~~~~~╧═╧
  果然被我发现了就不准备瞒了是伐?!
  开始放飞自我了了是伐!?
  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去买饭了:)
  [乖巧.JPG]
34L  =_=
  楼主真的是分分钟在给我们惊喜😂
  我以为他要起义来着😂
  结果他就屁颠屁颠的跑腿去了😂
  以后绝对是个人才😂
35L  =_=
  小天使你要是干不下去了就来我们这😂
  姐姐们好好对你😂
36L  =_=
  我再来总结一下Z君的特点(推眼镜👆)
  长得帅,禁欲系,荷尔蒙爆棚,意外的贴心,还会撩,还是个警察:)
  港真在看到这个帖子以前我都以为这种人设只有小说里会有:)
37L  =_=
  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38L  =_=
  你说这好容易碰到一次吧。
  这还是个有主的_(:з」∠)_
39L  =_=
  我感受到了这世界深深地恶意_(:°з」∠)_
40L  =_=
  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驾驭Z这样的人?
41L  =_=
  这种事应该问楼主吧?
42L  你们的小天使
  我也不知道啊😳
  我只看到了他的一只胳膊,挺白的这倒是真的。
43L  =_=
  这不好么
  八卦了半天
  连自己八卦的是谁跟谁都不知道
  (手动债见👋)
44L  =_=
  楼主八卦这门课我给你零分!
  重修!
45L  你们的小天使
  我这两天不是光顾着担心了吗_(:з」∠)_
  就忘了这件事了_(:з」∠)_
  而且我也不敢去问啊_(:з」∠)_
46L  =_=
  楼主我们就要敢于向黑暗势力挑战(ノ๑`ȏ´๑)ノ
47L  =_=
  楼主还真是意外的蠢萌啊😂
48L  世界第一博
  @世界第一蟒  快来快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49L  世界第一博
  这年头真是啥事都有😂
  我还真没想到逛个论坛还能碰到说他俩的😂
50L  =_=
  惊现知情人!
  看上去像是知道很多料的样子…
51L  世界第一蟒
  哎呦我去!
  这还真是啥都有啊😂
  @世界第一博  你怎么又上班玩手机?
  还有刚才来送饭的是你吧?@你们的小天使
52L  =_=
  楼上和楼上上是认识Z吗?
  听起来还挺熟的。
53L  世界第一博
  这不是上班时间太无聊了吗,Z今天心情大好,体能训练集体减负。
  啧啧啧,爱情的力量
  [摇头.JPG]
54L  世界第一博
  我们和他们是挺熟的。
  Z是我师兄,另一位是那瞎子师兄。
  @世界第一蟒 你们和我们的小同事说了什么?
  人孩子都吓傻了现在😂
55L  =_=
  孩子只是有点八卦,他有什么错?
  233333333
56L  世界第一蟒
  @世界第一博 我看你就是欠怼:)
  你又忘了上次到最后的下场了吧?
  需要我替你回味一下?
  嗯?
57L  =_=
  嗯?
58L  =_=
  嗯?
59L  世界第一博
  好,你赢了:)
  大爷你看我给你笑一个成吗:)
60L  =_=
  这两位真的知道好多事啊ヾ(◍ ° ㉨ ° ◍)ノ゙
  看着我真诚的双眼!
  里面写满了!
  求!深!扒!
61L  世界第一博
  真好我今天心情好,你们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们:)
62L  世界第一蟒
  你不会忘记了上次的惨痛教训吧?
63L  世界第一博
  楼上的你在说什么?
  Sorry,I don't understand:)
  我们要不就直接从最开始说吧?
 

评论 ( 2 )
热度 ( 168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