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论坛体】我好像撞破了我上司的地下情(试水)

开个头吧,不知道要不要接着写下去_(:з」∠)_
————————————————————————
0L  你们的小天使
  你们的楼主最近不大好_(:з」∠)_
  前两天我好像撞破了我们头的地下恋情_(:з」∠)_
  就叫头Z吧。
  我们是警察,Z长了张让小女孩一看就会脸红心跳无法呼吸的脸。尤其那双像是没睡醒的眼睛,不要迷死个人喽。
  你们肯定会认为像Z这样的人一定会流连于花丛中,处处留情。
  那你们就太天真!
  Z他最喜欢的事就是写诗,虽然有时候他不是很好的能控制他的荷尔蒙,但是他本人简直是要把‘禁欲’二字进行到底:)
  可是!前天!
  我们队前段时间破了个案子,大家就有了两天的休息。我在外面逛的时候,突然在路边看见了一辆骚包到熟悉的车,我还真没看过除了Z以外的其他人开过_(:з」∠)_
  然后我就以我5.2的视力离老远就看见Z从旁边的便利店里走出来,手里还提着一袋东西。我刚举起手,就硬生生地把想说的话咽回去了。
[好气吼.JPG]
  因为我看见一只手从车窗里伸出来,好像是要接Z手里的东西。结果Z就抓住了那只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还是咬了一下这我是真没看清(手动债见👋)
[OK  这很强势👍.JPG]
  也许是我心虚,我觉得Z上车之前往我这看了一眼。我虽然找了棵树做隐蔽,可并没有什么卵用_(:з」∠)_
  我开始方了,我们今天就要归队了_(:з」∠)_
  我觉得我要跑死在训练场上了_(:з」∠)_

评论 ( 14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