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we talk about Love

关于初见。

也许是因为真的过了很多年了吧。金泰亨脑海中关于第一次见到田柾国的场景已经有些不清晰,只是依稀记得那时他被他妈妈牵着,仰着头看向他。眼里满是稚气。冲着他脆脆地喊了声:“哥哥。”

  就是那一句“哥哥”喊进了金泰亨的心里,那么多年这声“哥哥”和那个喊他哥哥的人也都没再离开他的心底。

  即使很多年过去了,在金泰亨眼里田柾国却依然是当初那个他记忆里的少年。时至今日,他再回头才发现原来一不小心他和那人就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

关于喜欢。

像金泰亨这种人向来是不缺人爱的,他大可以不用去爱一个他认为永远不会喜欢他的人。可是偏偏那人是田柾国,那怕没可能,哪怕没办法说出口,他都愿意把这份爱埋在心底。就这样站在远远的看着他,陪着他。

  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喜欢上田柾国的呢?他想大概就是在第一次和同班的一个女生交往的时候,他一直注意着田柾国的反应,只要田柾国有半分不开心,他都可以丢下女朋友不问去陪着他。一开始他只是认为这是出于对兄弟的关心。但是后来约会结束前,女生闭上眼凑近想索要一个亲吻。金泰亨看着她慢慢靠近的脸,眼前却不受控制的浮现田柾国的面容,田柾国每一次看向他的眼睛。他一时慌忙地推开了那个女生,落荒而逃。

  金泰亨的初恋就结束在了那兵荒马乱的一天。

  从那天开始金泰亨再面对田柾国时,也不再像从前那般。他小心的隐藏着自己内心的想法,田柾国每一次的靠近都是一种考验。

  他还记得那之后他学会了骑自行车,带着满满的私心和对偶像剧情节的幻想。跑去田柾国面前炫耀自己的车技,还主动提出要带田柾国一程。没想到那人却嫌弃他说什么都不愿意,最后还把他赶到后座,自己跨上车。金泰亨当时有些不知所措,内心有种撩汉不成反被汉撩的感觉。田柾国突然拽住他的手,环到他的腰上。

  金泰亨忘不掉当时那种心跳的感觉,他只能小心地屏住气,脸轻轻地贴在他的背上,生怕田柾国察觉到他过速的心跳。

  那个盛夏,那两年、单车,田柾国掌心的温度,身上淡淡的青草香就这样永远的留在了金泰亨的记忆深处。

  有人说青春是一场盛大的暗恋。

  如果一定要给金泰亨的青春也找几个字来概括的话。

  那田柾国这三个字就足够了。

关于田柾国。

  田柾国是个固执的人,金泰亨一直是那么认为的。

  他决定的事情,他喜欢的事情,他认为的事情,很少会有改变。

  就像是上初中所有人都劝他去另外一所学校,可他却一定要去和金泰亨一个学校,连金泰亨全都没有用;又像是他喜欢吃羊肉串,从七岁到现在,怎么吃都吃不腻;亦或者是,他认为金泰亨和他应该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所以哪怕他们俩一起看电影、牵着手走在深夜的街头,他们俩也只能是朋友。

  他想要的金泰亨什么都可以给他,可是金泰亨想要的他却永远都没办法给。

  这种关系迟早会有一个结束。有一个人变了心那这份感情就不会撑太久,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这样。而他和田柾国已经撑太久了,撑到他的理智已经快要崩溃了。所以这次他选择狠下心去做一个斩断一切的刽子手。

  仍然是夏天,他和田柾国的一切好像一直和夏天挂着钩。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心动和第一次说再见。

  “田柾国,那么多年了是我欠你的。我一直欠你一句告白。”

  “我喜欢你。喜欢很长时间了,抱歉一直瞒着你。”

  “很抱歉我给不了你要的了,所以我们就这样吧。”


评论 ( 1 )
热度 ( 8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