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金泰亨对田柾国的第一印象还不错,觉得他人长的不错,体育不错,考试成绩不错。即使英语成绩不是很好,但读英语时的发音也被英语老师那个魔女表扬过。总的来说他是个不错的同桌。

  从刚开学开始每天都会有女生来送东西,给田柾国的,给金泰亨的。金泰亨倒是没有这个心思,一心扑在学习上。但田柾国可不一样,刚开学不到两个月就和班里的某位小女生打得火热。赶在双十一前脱了单,着实伤了一片女生的心。金泰亨可不管他这些,你谈你的恋爱,我学我的习。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田柾国一直都很喜欢在上课的时候托着腮看着他的小同桌。金泰亨上课的时候会戴上眼镜,田柾国无数次幻想过如果他戴上金丝眼镜会怎么样。会不会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子禁欲的气息?他觉得金泰亨长得很好看,比大多数女生都还要好看上一些,比自己的女朋友还好看。

  在第86次扭头对上田柾国的视线后,金泰亨得出了结论。田柾国有点不对劲。高中生的恋爱开始的快,结束的也快。田柾国和那个女生的恋情结束在了女生的一句“田柾国我发现你现在都不关注我了,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上。那时候田柾国满脑子都是金泰亨昨天穿着白衬衫的样子。听到女生说喜欢上别人,他心里突然有了答案。那个别人应该是他吧?

  “喂,我说田柾国。”金泰亨放下手里的笔,转过头“你干嘛老看我?”身旁那人一脸明媚,笑的兔牙都露了出来“因为你长得好看啊~”被他的耿直打败,重新拿起笔,言语中有些无奈“随便你吧。你继续看吧你!”

  那以后田柾国成天粘着金泰亨,金泰亨在那他在那。有时候上着上着课田柾国那只不老实的手就跑到了金泰亨腿上,一开始金泰亨还会瞪他两眼,后来都已经无所谓了。更多的是早上上学的时候,一下楼就会看见田柾国推着自行车拎着两份早饭等在楼下的样子。本来是一个那么喜欢睡觉的孩子,现在每天早上还要提前起床买早饭来找他。有几次他看见田柾国站在那,眼睛闭着头一点一点的睡着了。金泰亨说不感动也是假的。他也有了些改变,夏天的时候出门前会给那人带一瓶冰水,冬天会给他带一个已经捂热的暖宝宝。甚至田柾国那天要是不在,他还会觉得少了点什么。两个人的关系在这段时间里突飞猛进,几乎是形影不离。到了放寒假的时候田柾国几乎天天都赖在金泰亨家,赶都赶不走。

  他们两个人会在一起也是顺其自然,彼此都没有多说什么。那天上着地理课,田柾国传来了一张纸条,上面龙飞凤舞地写着“你要跟我处对象吗?”田柾国一点都不紧张,他就是有自信,他知道金泰亨也喜欢他,金泰亨一定会和他在一起。纸条很快就被传回来了,上面只是多了金泰亨那工整的“好”字。

  两个人的地下恋情一直保护的很好,没有什么人知道。人多的时候就就还像以前一样勾肩搭背,只是多了几分不与人说的情愫。上课的时候有时会偷偷摸摸的拉个小手,但还是会没事闹两下。

  后来有一次上英语课的时候,两个人那些偷偷摸摸的小动作被英语老师看见了。“金泰亨,田柾国!你俩干啥呢?!”“老师!”金泰亨反应极快的装出一副受欺负的样子“田柾国老是惹我!”说完还孩子气的瞄了田柾国一眼。田柾国小声说了句“幼稚~”也没想和他这种小孩子行为计较,只是伸手在他的腰上掐了一下。英语老师却是“一本正经”地开导他们。“我跟你说啊~田柾国他惹你是因为他喜欢你,”班级里响起一阵意味深长的笑声,金泰亨默默在笑声中低下头“他喜欢跟你玩。”老师咱说话能不大喘气吗!?“你十年以后想起田柾国,想起这件事你会觉得甜蜜的~”

  “哼~还真是甜蜜啊<(`^´)> ”金泰亨愤愤地合上手中的相册。心里暗骂英语老师那个老魔女,你咋不改行去当算命的呢!?“想什么呢?那么认真?”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他,在他的耳后亲了一下。“呀!田柾国我说多少次了!?不要亲那里,我怕痒!”“那你告诉我亲哪里?”田柾国走到他面前。勾起他的下巴,吻了下去“这里可以吗?”金泰亨摸着自己被亲的有些肿得嘴巴,斜了始作俑者一眼。“看我心情!”田柾国看着他那副样子笑了起来,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准备出门吧。”握住他的手,两人十指紧扣。“今天是高中毕业十周年的同学聚会,老魔女说了不能迟到。”金泰亨撇撇嘴,握紧他的手“也不知道天天是谁迟到的多。”两个人手上的戒指在灯光下烨烨生辉。

  一双人。十年。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评论 ( 1 )
热度 ( 8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