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you
朴智旻的电话打来的时候,金泰亨正和田柾国窝在一张床上看电影。看的是一部比较老套的恐怖电影。金泰亨侧躺侧躺在床上,田柾国从后面抱住他,把他圈在怀里。眼看女主角要去打开那个明知道不能打开的柜子。金泰亨一边吐槽“你看她这不找死吗。”一边拽着田柾国的手挡在眼前。

没等来该有的女人的尖叫声,而是手机铃声。来电显示“朴鸡米。”

金泰亨吐吐舌头,接起电话。嘴里“嗯”“嗯”地应着,然后从田柾国的怀里爬起来。田柾国看着一下子空出一块的小床,不爽地眯起眼。今天宿舍里难得的安静,硕珍哥去健身了,玧其哥在公司准备做V直播,南俊哥在公司做歌,号锡哥也跟着去了公司,打电话来的这位朋友也是出了门,但不知道去干什么。本来多好的一个二人世界的机会,又被打乱了。

从床上探出头,“智旻哥给你打电话干什么?”金泰亨打开他的衣橱从里面拿出一件格子衬衫“玧其哥不是在公司准备做1000日和他生日的V直播嘛?智旻让我陪他一起去给玧其哥惊喜。”脱下家居服换上衬衫,低着头认真的扣着口子。田柾国不自然的别开视线,伸出舌头舔了下有些干的嘴唇。“他男人过生日,他自己去不就行了。你男人在这呢!”说着还在自己的胸口拍了两下。金泰亨笑着摇摇头,准备在衬衫外面套件皮衣“好好好~所以我男人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我不去了,”索性坐起身看金泰亨满屋地找眼镜,指着自己昨天叠好的围巾“眼镜在我围巾下面。”

看见金泰亨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里,田柾国瞪大眼。

“呀!金泰亨你去录个直播穿那么帅干嘛?!”

金泰亨又瞪回去。

“呀!田柾国你那天去逛个街穿那么帅干嘛?!”

两个人互瞪了五秒,空气中都开始噼里啪啦冒火花了。

“好好好~你继续。”最后还是田柾国先扭开了脸,因为再看下去他可不知道金泰亨今天还能不能从这个房间出去。

金泰亨穿戴整齐站在房门口,又回头看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田柾国。歪着头“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去?”田柾国摇摇头,冲他勾勾手指。金泰亨又乖乖地走回了床边,他伸手在金泰亨的脑袋上揉了一把“没事,我在家玩游戏。”拉下他的口罩,凑过去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早点回来,我在家等你。”

“嗯~”金泰亨已是笑弯了那双好看的眼“等我回来~”

糖:“柾国没接我电话啊~”

泰:“哦!田柾国玩游戏呢~”

评论
热度 ( 7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