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him
  站在社长办公室,其实金泰亨早就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早在决定和田柾国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想过。既然决定在一起,那就一定会有被发现的那一天。除非他们在被发现以前就已经分手,但是他们没有。公司这时候一定会在他们两个人之间做取舍,他也一定会让田柾国继续就在舞台上。田柾国也许可以不顾一切的和他在一起,但是他不行。他毕竟是大田柾国两岁的哥哥,他只要田柾国继续完成他的梦想,剩下的他自己一个人承担就行了。
  从社长办公室出来,经纪人哥哥低着头现在门口。他主动上前去抱住了这个陪着防弹已经五年,为他们操碎了心的男人。方PD刚才的话还在耳边环绕,“泰亨呐,我不想我们以后变成敌人啊~”话里那隐晦的意思金泰亨也懂,无非就是告诉自己以后最好不要再出现在舞台上了吧。“哥~”在经纪人哥哥的背上拍了两下。“要陪着我们防弹好好走下去啊~”
  今后舞台上再无V,有的只是金泰亨。
  那天起金泰亨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成员们找不到他,粉丝以为他会出国就跑去机场守着,却连他的影都没看见。那天他对经纪人拥抱更像是他对防弹,对粉丝,对所有人的告别。
  “所以说,你当时还真就为了你那小男友的未来退了团?”金基范托着腮,看着对面那个趴在工作台上一脸认真的画着设计图的人。他还记得那天他刚忙好工作室的事回家,金泰亨一个电话就杀了过来。张口就是“我失业了,收留我吧。”虽然当时还有点懵,第一反应就是金泰亨还能毁容了吗?他一开始以为金泰亨是在跟他开玩笑,结果这小子当天下午就拉着行李敲响了自己工作室的门。那时候正好几个95line的模特朋友在一起创了一个新品牌。也就收留了当时真的无处可去的金泰亨。没有去问他发生了什么,因为第二天打开电视就是“知名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人气成员V近日因个人原因与公司解约”而那位人气成员正坐在自己身边喝着草莓酸奶。
  “这都半年了,”金泰亨挠了挠头发“还提他干什么?”拿起终于完工的设计图。“怎么样有进步了吧?”他看向金基范,就像一个希望得到表扬的孩子。“进步很多,我们的金设计师。再多注意一点细节的修改就行了。”金基范从身后掏出一个包裹“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个包裹,也不知道是谁的~但是某人说他不想提,那我就自己收着了~”“不麻烦你了,”设计图也不管了,扔在一旁。“我自己的东西自己收。”
  拆开包裹,里面的东西已露出模样。
  防弹少年团五巡首尔场门票。
  这是金泰亨离开后的第一场演唱会。他买的也是离舞台最远的位置。可是啊,他本该在距离舞台最近的地方的,他本该和他们一起并肩站在舞台上的。但现在他坐在台下,看着台上六人唱着曾经他们七个人一起唱过的歌,看着田柾国唱着本属于自己的part。曾经他也是这幕戏的演员之一。陪着他们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如今他只是一名旁观者,他们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几首歌后,舞台上的灯暗了下来。金泰亨知道现在是演唱会必备的talk环节了。和往常不一样,这次talk环节不是由队长金南俊先开始的,而是忙内田柾国。
  “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我们发生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金泰亨听见场内有些女孩子哭着喊自己名字的声音,连田柾国都被气氛所感染有了些许哭腔。“所以我想请大家帮我一个忙。如果你们碰到金泰亨,请你们替我告诉他。”
  “田柾国真的很想他。”
  这半年来自己的伪装,故作开朗。都在这瞬间,溃不成军。
 

Two Years Later
  两年时间Mind已经从默默无名迅速发展成为了一个跻身国际市场的品牌有许多的防弹的粉丝也发现Mind某系列的衣服简直就是为了他们的柾国oppa量身定做的。就连田柾国本人都曾表示如果可以他想要和Mind有一次合作的机会。看到这则消息金泰亨闷了一杯牛奶,吐了吐舌头。我才不要和你合作呢!
  这一段时间他们都在忙着明天的Mind的新品发布会时现场的走秀。今天金泰亨留在会场做最后的排演。这是Mind从创立以来的第一场秀,也是设计师第一次地亮相。虽说金泰亨以前也站上过更大的舞台,但是这毕竟是他作为模特,作为设计师的第一次亮相。他还是紧张的要命,不断地确认着每一个细节。
  “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一个女生怯生生地走过来,金泰亨那时候正在核对着邀请名单。他记得这个女孩子是负责音乐那方面的。“你是金泰亨吗?”“对呀~我是,怎么了吗?”得到了他肯定的答案,那个女孩眼圈顿时变得通红。“泰亨oppa!我是你的饭啊!!!”“你还在喜欢那个舞台上的金泰亨吗?”伸手擦去了女孩眼角溢出的泪水“哎一古~真是可爱啊~”“oppa!柾国oppa让我告诉你他真的很想你!”金泰亨的手僵在半空中,女孩却没有发现他的异常,还在说着“正好明天南俊oppa和玧其oppa明天也会来!你看他们的名字就在这!”害怕金泰亨找不到,她还在邀请名单上指出了两人的名字。“太好了!终于可以看见oppa们同框出现了!”“哦,是呀。”金泰亨垂下眼,终究还是逃不过。
  “我需要一个解释!”金泰亨现在真的恨不得把手里的邀请名单拍到金基范的脸上。“为了合作,”金基范抢过他手里的名单,生怕他一会一激动再给撕了。“我们Mind现在要走向国际,自然也需要一个国际化的代言人。”拍拍桌子“International!!!!”瞪了他一眼“我还真是谢谢你啊!”那人笑着摆摆手“没关系~”
  闵玧其这两年确实还挺喜欢Mind的设计。所以才会在收到邀请函以后立马给了对方回信,本来还打算带着另外一个Mind的死忠粉田柾国一起来的。但是对方今天要去录歌,所以只好带着金南俊一起来。秀已经进行到最后,只剩下最后一个系列,也是被说是为田柾国量身定做的那个系列,也是被田柾国的那一系列。两年了,人们一直不知道这个设计师是谁,但是都认为应该是田柾国的某个死忠迷妹。
  这时候背景音乐突然换成了防弹的那首《I Need U》,偶像的职业病让金南俊和闵玧其在听到这一首歌的前奏时候,本能的想要躺在地上,准备跳舞。大家也以为这就是默认了设计师是防弹的饭,可是当那位模特兼设计师走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一脸不敢相信。金南俊在自己的胳膊上掐了一把,传来的清晰的同感告诉他这不是梦。这个由远走近的人真的就是那个消失了两年的金泰亨。他板着脸,没有表情,就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闵玧其有了一丝的心酸,这个弟弟在这两年变了好多啊。可是在最后经过他们的时候金泰亨还是偷偷的笑着冲他们眨眨眼。那副样子让金南俊和闵玧其松了一口气。
  还好他还是以前的那个金泰亨。
 

  第二天金泰亨是被一通电话叫醒的,前一天晚上和两个哥哥在一起聊了很久。拒绝了他们送自己回家的提议,自己一个人走了很久。到家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本想着第二天没有什么事,却被这通电话所打乱。眯着眼看清来电人,挠了挠头发,长叹一口气,接通电话。
  “PD nim…”

  就像金基范说的合作,防弹少年团成Mind新一季的代言人。今天就是拍摄开始的日子,作为Mind设计师.的金泰亨自然要到场,向他们阐述他对拍摄的设想。虽然在他心里只要田柾国穿着他设计的衣服站在那照几张照片就足够了,但还是要走个过场。没有像电视剧里那样两个分离很久的恋人抱头痛哭,他和田柾国只是点点头,互相道了一句“好久不见。”
  透过镜头去看那张张熟悉的脸,大家还都是长大了啊。摇摇头婉拒了工作人员提出的一起照几张照片的想法。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金泰亨笑着离开了拍摄场地。
  金泰亨是最后一个离开工作室的,那时候今天拍摄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他是没想到田柾国会留下等他。“怎么还不走?”“留下来找你要个解释。”田柾国的两只手撑在墙上把金泰亨困在他的臂弯间。“你当时为什么要离开?”“那你呢?你为什么不来找我?”抬起头直直的望进他的眼睛里“别人也许不知道。但是你还能不知道我在哪吗?你穿的每一件我设计的衣服的标牌上面都有我自己亲手写的一句话。别人我不敢说,你还能认不出我的笔迹吗?”伸手拽住他的衣领“你敢让粉丝对我说,你怎么不自己来找我?这两年我碰到了267个粉丝,有214个和我说了同一句话。我还真就不信她们还能那么听我的话,没有一个去告诉过你。”他松开手“我为什么离开你自己心里清楚。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来找我?”田柾国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想要拉住他对他解释,却被金泰亨躲开。“我想我们两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了。”
  “田先生,我们以后还是做陌生人比较好。”
  从那天晚上开始到拍摄结束,也不知道是金泰亨故意躲着还是别的什么,田柾国再也没有见过他。拍摄的最后一天,田柾国找到了金基范塞给他了一个东西。“麻烦你了,请你一定要把这个给他。”他的眼神太过真挚,拒绝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只好点头应下。
  “给你。”手里的东西往金泰亨面前一扔“我告诉你啊,这一次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金泰亨抬眼看了看那个东西,点点头“知道了,我会去的。”金基范显然是没想到金泰亨会那么简单得就答应这件事。他都已经做好要劝他一下午的准备了,但是现在好像没他啥事了。耸耸肩,转身出了工作室。
  伸手拿过那个被金基范扔下的东西,“就当是对我那一段不知天高地厚的青春做个告别吧。”
  田柾国给他的是防弹七巡的门票。金泰亨看着票上的座位号,撇撇嘴。还是内场前排呢。虽然现在新饭很多都已经不认识他了,但他还是戴着墨镜和口罩。直到演出开始才敢把墨镜取下来。等到田柾国结束了自己的solo表演,舞台上的灯光全灭。再亮起来时,田柾国穿着一件白色毛衣坐在台边。金泰亨摇摇头,又是这老一套。
  舞台上只留下一束光打在他身上“今天我有些话想要对大家说。两年了,一直拜托大家替我去做一件我自己不敢去做的事。真的很感谢大家。我对他的感情用话语已经不足以来表达,大家也都清楚。当年他的离开,我也怪过他,怪他不相信我,怪他自己一个人承担,怪他总把我当个孩子。这两年里也有粉丝告诉我,她们遇见了他。告诉我,他瘦了。也帮我告诉他,我很想他。其实我知道他在那,只是我不敢去找他。我怕打扰了他现在安定的生活。”
  “以后不需要你们再替我代劳了,今天我要自己对他说出这句话。”
  他从舞台上跳下来,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观众席。另一束光打在了金泰亨的身上,金泰亨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全场爆发了一阵尖叫声。
  田柾国站在金泰亨面前, 金泰亨突然有了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他清了清嗓子,仿佛是一个口令。全场又安静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他们。
  “金泰亨。”金泰亨听见他喊了自己的名字“田柾国真的很想你。”被田柾国一把拉起拥入怀中“田柾国也真的很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