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21
  田柾国要不是知道金泰亨不舍得把他怎么样他早就跳车跑了。因为这地方实在是适合杀人灭口加抛尸。“喂~我说”伸手戳戳金泰亨的侧腰。点点头,手感不错。“这地方还真有人住吗?”话是说完了,手却还放在金泰亨腰上。金泰亨威胁似的瞟了他一眼。撇撇嘴,悻悻地收回手。“马上就到了。”金泰亨的话不假,两分钟不到,田柾国就看见了一栋两层小楼立在荒地中间。“别的不说,我还真挺佩服这人的胆量的。”田柾国下车以后,观察了一下这的周边环境,啥都没有。“就这一栋楼,晚上难道不害怕吗?”金泰亨没搭话,锁好车门就把车钥匙放进田柾国的口袋,然后伸手去牵他的手。“他能给你纹身就行了,管他住哪呢~”

  来开门的倒是一个老熟人,“呦~你们来了~”金泰亨冲他点点头,拽着田柾国喊了声“硕珍哥好~”金硕珍一身家居服,左手还拿着半个没有吃完的汉堡。“你们先进来,”他侧身让出一条道“我去把他叫起来。”田柾国轻轻捏了捏金泰亨的手腕,探头凑到他耳边“硕珍哥不是住在东区的吗,怎么搬这来了?还有金家现在是没钱给他发工资了吗?他怎么改行了?”“你今天话怎么那么多?”回头斜了他一眼,“硕珍哥休假的时候都在这边住。再说给你纹身的又不是他,”下巴一仰“是他。”

  金硕珍从里面的一个房间出来,后面还跟着一个男人。那男人一头和闵玧其可以相媲美的白毛,眼睛半睁着。个子挺高,比例也不错。田柾国第一眼看他还以为他是个模特,而且他的那张脸田柾国总觉得在哪见过。“我弟弟就是为你才跟老爷子出柜的?”他开口,声音虽不像金泰亨那般低沉,却也是与他那张脸不符的沧桑。“忘了自我介绍,”往前走了两步,冲他伸出右手“金南俊。金泰亨的表哥。”田柾国可算是想起在哪里见过他,在金家的书房里放着一张金家的全家福。那站在年少时的金泰亨和田柾国之间的那个孩子,明显就是眼前这人的缩小版。

  “田柾国。”握住他的手,他的虎口处有一层厚茧,金泰亨手上也有。他知道,那是常年握枪留下的印记。“金泰亨的男朋友。”

  金智雅一直认为自己为了这几个哥哥操碎了心。一大早就出门不说,还不忘替他们做好早饭,帮闵玧其打开电视。她昨天晚上收到的节目单,今天早上正好有朴智旻他爸的新闻发布会。摇摇头,自己已经把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要看闵玧其他自己的造化了。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撑着等红灯的时候给闵玧其拨了通电话。那边接电话的速度倒是挺快,“干嘛?”虽说闵玧其的声音和往常比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同,但是金智雅还是听出了一点不同。“他留下来了?”“电视是你开的?”闵玧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反问她。金智雅想要点点头,又想起电话那头的人看不见她的动作。“对呀~是我开的~成功了?”“算是吧。”那头顿了顿“至少他愿意留下来了。对了。你现在去干什么?”“先去找柾然。然后去号锡哥店里那后天穿的衣服。”“你大概什么时候到他那?”金智雅抽空看了眼时间“二十分钟左右吧~”“那我去那等你。晚上去我妈那吃饭,你通知一下泰亨。”拐过最后一个路口,金智雅已经看见站在路旁低着头玩手机的田柾然。“知道了,一会见吧。我先挂了,拜~”踩下刹车,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车停在了田柾然面前。缓缓降下车窗。“嘿~帅哥~”冲他眨眨眼,“要和我一起去兜兜风吗?”

  金泰亨接到金智雅电话的时候,他刚在耳垂上涂上一层麻醉膏。准备再在耳朵上打个洞,和田柾国的三个耳洞相呼应。金硕珍坐在一边吃着草莓,等他打完电话。作为双胞胎兄妹,金泰亨很容易就能get到金智雅的重点。一,一会去号锡哥店里见面。二,晚上要去姑姑家共进晚餐。小妮子今天心情很不错,说“拜拜”的时候,那尾音都要飞到天上去了。估计也刚和柾然见过面。看见金硕珍已经带上手套了,金泰亨乖乖闭上眼。没什么感觉,就听见金硕珍说了句“行了。”睁开眼的时候,刚好金硕珍在低着头给工具消毒。金泰亨看着他认真的侧脸,突然想起以前大家形容金硕珍的一句话。“这哥们的存在就是艺术啊!”所以金泰亨一直很佩服金南俊可以把这样的金硕珍拐回家。而且金硕珍的理想型不管是男是女,反正不是金南俊,这俩人之前也没有什么联系。

  “硕珍哥~”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手撑着下巴“你当初为什么会答应和我哥在一起?”金硕珍停下手上的动作,就像是回想起了当年,嘴角微微上扬。“我也不知道~”他抬起头,眯着眼看着和田柾国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从工作室出来的金南俊。“Love is just a feeling.”

  “怎么啦这是?今天怎么这么高兴?”田柾国不知道自己去纹个身的功夫发生了什么,能让金泰亨那么高兴。自己刚坐上车,他便凑过来在自己刚纹好的纹身上亲了一下。金泰亨有些答非所问“以前,我敢说我喜欢雅雅,喜欢玧其哥,喜欢我爸妈,喜欢每一个人。但是我不敢说我爱哪个人,直到我遇见了你。”手抚上田柾国的侧脸,眼睛里的爱意都快要溢出来“八年了,爱你这件事已经渗透到了我的骨子里,我无法停止。而你也已经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

  他笑了起来,一如田柾国初见他时的模样。

  “我不想去控制对你的感觉。我就想这样和你纠缠到老,至死方休。”

   Love is just a feeling that I can't control.

评论 ( 3 )
热度 ( 6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