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BGM:《如果的事》
  田柾国从来都不敢去深探“喜欢”这两个字,因为每次想到最后脑海里总会浮现那个人的脸。偏偏那人不是别人,而是那个跟他同队的哥哥,金泰亨。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也不知道,只是发现的时候对他的喜欢早已根深蒂固了。
  对于田柾国喜欢自己这件事,金泰亨也是知道的。就像队里哥哥说过的:“我们忙内啊,还是太年轻。心里的想法都藏不住。”说他对田柾国一点好感都没有也是假的。也有恶作剧心理,喜欢有事没事的撩田柾国两下。看着他害羞别开脸的样子,金泰亨心中也是甚爽。
  作为处女座,田柾国的占有欲也不是盖的。可偏偏自己喜欢的人是个交际花。只有自己想不到的,没有他勾搭不到的。他知道自己每一次看到金泰亨和别人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时候,自己的表情一定很不好看。但是没办法,他就是想金泰亨是他一个人的。
  对于金泰亨,田柾国上心到了不行。金泰亨推荐的歌,他会一首一首地去听。也自己私底下录过几首,只是一首都没有发出去。金泰亨觉得好玩的游戏,他也会去玩。因为这样的话他就可以有理由天天和金泰亨腻在一起了。哪怕是金泰亨随口提过的电影,他都会去看。就是想这样,了解他的喜好,了解他的一切。
  田柾国发现金泰亨最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机场的时候,胃也是突然疼到不行。田柾国能做的事不多,只是把他捂热的手放到金泰亨的胃部。希望可以缓解他的疼痛。一直护在金泰亨身边,害怕 他被粉丝挤到。只是单纯的希望他好,一切都好。
  金泰亨发现田柾国正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原本被自己护在身后的人现在已经可以护在自己身前了。走机场的时候,他看着田柾国现在已经棱角分明的侧脸。褪去了婴儿肥,那个软萌的小团子也已经一去不回了。现在的田柾国已经是一个可以让自己依靠的大人了。
  金泰亨也没想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差到不足以支撑自己进行公演的地步了。他也没想过自己会在彩排时晕倒,也没想过在晕倒时他最想要呼喊的人竟然会是田柾国。
  清醒过来的时候,经纪人告诉自己公演已经是将近尾声了。所有的不甘,遗憾都化作最后的一声叹息。再敢去公演一定是来不及的了,自己的身体也不允许自己这么做。也没这个胆子敢去招惹闵玧其,只能躺在病床上拿着手机刷动态。他看到现场的饭说忙内今天唱了他的part。他想起了那次田柾国不在的表演,也是他唱了属于田柾国的part。想得出神的时候,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一个人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是田柾国。田柾国没想到金泰亨现在醒着,金泰亨也没想到田柾国会过来。小孩的眼圈红红的,估计是哭了吧,今天一定吓着他了。看着他的脸,一个答案在金泰亨心里呼之欲出。他听到自己心脏加速跳动的声音。他想,完了这场面开始不受控制了。
  “嘿,田柾国,”他听到自己说“我们在一起吧。”
  “啊?!”田柾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哥…哥…哥你,你说什么呢!?”
  “我说。田柾国我们在一起吧。”

  在一起以后田柾国手机里那些没有发出去的歌有了新的归处。就算是不玩游戏,两个人也能在一起腻上一整天。有时他们会把自己裹成粽子,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电影散场以后就牵着手在午夜没有人的街头乱逛。休假的时候,金泰亨也会拒绝朋友的邀约,他和田柾国两个人就窝在田柾国的床上睡上一天。
  田柾国的占有欲也是越来越强。哥和别人拉手,我盯。哥和别人拥抱,我盯。哥和别人搭肩,我盯。哥和别人单独录节目,不能跟在他身边怎么办?看着自己手边那个除了打电话其他应用自己都用到飞起的手机,一挑眉。那就打电话吧~
  “哥~”
  “嗯?”一脸懵逼,这小子干嘛!?
  “我想你了~”
  “嗯。”这种话回家说啊,我在录节目啊!
  “你什么时候回家?”
  “啊?”看了眼时间“大约三点吧。”
  “哥~”
  “嗯?”这还录着节目呢!
  “我爱你~”
  “嗯~我知道~”我也爱你啊~

评论
热度 ( 10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