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20
  朴智旻强迫自己闭上眼睛,意识却越来越清晰。这个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都与闵玧其有关,都沾染着他的味道。每当他闭上眼,他总会回忆起他和闵玧其那段也许另一位当事人都已经不记得的往事。他们俩也曾经在一起过。八年前,高一的朴智旻第一次见到高三的闵玧其。就再也没有忘记过。追求闵玧其应该是朴智旻这辈子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情。
  因为他父亲的原因,朴智旻有些自卑。所以即使和闵玧其在一起以后,他还是患得患失。总觉得自己抓不住闵玧其,或许闵玧其根本就不喜欢他。在他们当时那个年纪,大多数女生都喜欢像闵玧其那样穿着简单的白T黑裤,带着一身痞气的男生。都会忽略掉那时在闵玧其身旁略显平凡的朴智旻。你让朴智旻怎么安心?更何况那时候闵玧其身边还有一个跟他关系不清不楚的金智雅。对于别人对他俩关系的猜测,朴智旻不能去反驳什么。他不可能直接跟别人说,闵玧其是他的男朋友。他也不敢说,闵玧其和金智雅什么关系都没有。再加上闵玧其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很暧昧,他就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听别人说,闵玧其今天因为金智雅和别人打了一架。他想,是时候该和闵玧其说再见了。
  分手后。他依旧迷恋着闵玧其。 迷恋牵手时他手心温暖的温度,迷恋接吻时他嘴里淡淡的烟草香,迷恋他一本正经地说着下流话的样子,迷恋他的一切。后来他听说闵玧其做了金家二当家,也看见过他的照片。他一点都没变,他的身边还是有金智雅。却再也找不到那个平凡的朴智旻。
  他想,闵玧其终究是没有爱过自己的。那个陪闵玧其走到最后的人也不会是他。

  金智雅推开露台的门。不出所料,闵玧其正坐在地上,思绪早已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一只手夹着一根烟,另一只手拿着一罐啤酒。面前的地上已经零零星星地扔着几个空的啤酒罐,腿边还摆着七、八罐没有开的啤酒。坐到他身边,自己打开一罐啤酒。就这样陪他静静地坐着。“你说泰亨和柾国在一起多久了?”他还是刚才那个姿势。“八年了吧?”金智雅低着头,自顾自地掏出烟盒,点燃一根烟。叼在嘴间,不再多说些什么。听着他继续说:“那么久了啊~我和他也快八年没有联络了吧?”眼中满是苦涩“这八年他变了好多。脸上的婴儿肥没有了,人也瘦了,个子高了,也变成熟了。再也不是哪个跟在我身边的小孩了。”“闵玧其,”金智雅打断他的话“后悔吗?”他闭着眼仰起头,回答的有些答非所问“矫情点说。爱上一个人八秒,忘记一个人八年。可是为什么八年了,我就是忘不了他?”他转过头去看金智雅的眼睛,希望得到她的答案。就见她低下头,碾灭手中的烟。伸手去戳闵玧其的左胸口,他心脏的位置。
  “因为你这里放不下他。”

  田柾国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没睁眼呢,手就往旁边摸。结果没有摸到那个本来应该躺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却听见卫生间里传来的水声。从床上爬起来,挠着脑袋往卫生间走。也不急着穿衣服,就这样光着上身走进卫生间。金泰亨正对着镜子刷牙,没空理他。他的手从后面环住金泰亨的腰,在他耳后的那个‘V’的纹身上轻吻了一下,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金泰亨吐掉嘴里的泡沫,替他挤牙膏。他的脸凑过去了些,伸出舌头舔掉了金泰亨嘴角的牙膏渍。接过金泰亨手里的牙刷。咂咂嘴,柠檬味的。金泰亨对于他的这种起床后十分钟化身大型犬的行为已经习惯了,打开水龙头,放水洗脸。“泰泰~”田柾国因为嘴里含着牙刷,所以说话有些含糊。“我们今天干嘛?”原本放在金泰亨腰上的手也移到了脖子上。金泰亨顺势在他的小臂上亲了一下,刚起床的时候他的声音比起以往又要低沉些。“今天就带你去纹那个专属于金泰亨的纹身~”

  朴智旻起的很早,或者说是一晚上没有睡。等他起床的时候,闵玧其已经站在房门外了。“你醒了?”依旧是那副不冷不热的样子和像对陌生人一般的态度。他低着头“嗯”了一声,表情并不明朗。“那走吧。他们会把你送到家的。”“嗯。”他就像闹别扭一样,一直低着头,不想让闵玧其看见他的正脸。也许是因为他不敢去看闵玧闵玧其看着他后脑勺上翘着的两撮头发,别开脸。最后还是忍住了想要在他的头上揉一把的冲动。两个人相对无言。金智雅比他们起的都早,回了她和田柾然的家。金泰亨和田柾国也是一大早就出门了,不知道去干什么。可是楼下的电视还开着,估计是
金智雅走的时候忘关了。朴智旻听见电视里的声音,抬起头看了一眼。就这一眼,足以让他停下自己的脚步。
  “我儿子已经确认遇害了。发生这种事情我也很难过。但是为了我们城市的安全,我必须化悲愤为力量。继续投身到我的事业中去!”后面主持人又说了什么朴智旻已经听不见了,他下意识的拉住前面那人的衣角。“闵玧其。”闵玧其没有回头,但是朴智旻知道他在听。“金家真的是像你们说的那样吗?”深吸了一口气“那我可以留下来吗?”
  过了良久,他听到闵玧其的声音在诺大的房间中响起。
  他听见他说:“只要我在这,就不会有人赶你走。”

 

评论
热度 ( 7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