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17
  金智雅抱着手靠在门边看着门外的两个人。“呦~我还不知道闵爷有喜欢捡人回家的癖好呢~”闵玧其刚才喊了朴智旻半天,但是他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万一再来一个像刚才那样的男人呢?也不知道他家住在哪,眼下最好的选择就是把他带回金家。“少说话,多做事。”背着朴智旻从金智雅的身边走过。“给硕珍哥打电话让他来一趟。”金智雅举起拳头冲他比划了两下,不情不愿地掏出手机。你们就知道谈恋爱,什么事都让我做( ̄へ ̄)
  “唉!硕珍哥!”金泰亨和田柾国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正巧碰上金硕珍急匆匆地上楼。冲他打招呼他也没有理。一边往楼上看,一边问坐在沙发上磕瓜子的金智雅“这是怎么了?玧其哥受伤了!?”“谁能伤的了那个鬼见愁。”递给金泰亨一把瓜子让他坐下来慢慢说。“他从外面捡回来个人!”看见他身后的田柾国,金智雅的眼角抽了抽。抢回刚刚递给金泰亨的瓜子“他为什么穿着你的衣服!?”“他?”金泰亨侧头打量了下刚刚坐到自己身边的田柾国。穿着自己的阔腿裤,穿着自己的的乞丐T。确实好像全都是自己的衣服。“来的时候没多带衣服,所以只好先穿我的了。”“你们俩这是在变相的秀恩爱吗?就欺负我孤家寡人是吧?”狠狠地咬开手里的瓜子。所有的怨气都撒到了瓜子上。“说到孤家寡人,”见金泰亨的眼神始终跟着金智雅手里的瓜子转啊转,田柾国伸手趁金智雅不注意抢了一把,放到金泰亨手里。“田柾然那小子跑哪去了?”金智雅攥紧手里的瓜子,默默地拉开与他们俩的距离,以免再受到攻击。“柾然回家灭火去了。你妈在家嚷着要找儿子,你爸就给柾然打电话让他先回去了。”“那我明天也回去一趟吧。”金智雅忙摆手“别,别,别。你还是老实点在金家做个金家人吧。我对象回去了还能回来,我哥对象回去就难说了。”金泰亨在旁边一个劲的点头,表示赞成。顺手往田柾国嘴里塞了一把瓜子仁。“如果你妈知道你因为我受伤,你妈绝对不会再放你出来和我见面得了。”田柾国冷不防地被塞了一嘴东西,像个仓鼠一样嚼个不停。也没空说话,但是想想以后不能跟金泰亨见面。他还是决定还是待在金家做个金家人比较好。
  楼上传来脚步声,三个人齐齐转头看向楼梯。是闵玧其,他看上去就像是在飘。眼睛眯着,一脸倦怠。金泰亨生怕他一个不小心踩空楼梯滚下来。当然,他没有。
  “哥,你带回来的是谁啊?”金泰亨探着头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坐在他身边的田柾国也眨着他的那双兔眼,眼睛里写满了好奇。这两个人在某些方面还真是出乎意料的配啊。“朴智旻。就是那个朴老头家的儿子。柾国应该认识的。”田柾国点点头,他确实认识。警局的那个朴局长和他爸的关系还不错,他和那个朴智旻的关系也算说得过去。“可是,哥你为什么把他带回来?”“就是那时候在西区碰到,就带回来了~”听他那么说金泰亨就知道这件事他不想讲。既然他不想说,那金泰亨也就不再问。这点默契还是要有的。抱住田柾国的胳膊,脸在上面轻轻地蹭了几下。像是只在撒娇的猫。田柾国知道他这是在犯懒,伸手摸摸他的头。小声道:“你睡会吧。”闭着眼又往他身边去了点,点点头:“嗯~”
  闵玧其在金智雅身边坐下,伸手从她手里拿了把瓜子。放到嘴里,咂咂嘴。露出嫌弃的表情“椒盐的?”金智雅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刚才还握着一大把瓜子现在却只剩下几个空壳的手。呆滞地点点头。“我喜欢吃桂花的。”

  朴智旻睁开眼的时候,还有点懵。身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这地方的装修也实在不像是医院。撑着坐起身,后脑勺还有些隐隐的作痛。捂着脑袋环顾四周,才发现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坐着一个男人。他本来在低着头玩手机,看见自己坐起身就立马把手机收起来抬起头。笑着问:“你醒了,还好吗?”他沐浴在阳光中,微笑着。俗套的说,就像是一个天使。朴智旻觉得总觉得在那见过他,毕竟像他这样好看的人一般见过一面就会记得很久。可是却怎么也想不起(在梦里见过你😂)。“不好意思~请问这是哪里?”听出他的嗓子有些沙哑。男人站起身走到桌旁,替他倒了杯水,递到他的面前。“这里是金家。哦,忘了自我介绍。我叫金泰亨。”朴智旻在被子里的手紧紧攥成拳。难怪觉得眼熟,他不就是那个经常出现在父亲的文件中的金家家主V吗。
  打翻他手里的盛满水的杯子,玻璃杯在地上撞击发出一声脆响。玻璃碎片和水溅得到处都是。
  抬起头对上金泰亨的双眼。
  “你就别再假惺惺了。”

评论
热度 ( 9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