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dence01
  田柾国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就是认识了丁立强这个极其不靠谱的室友。关键自己还愿意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要不然自己也不会被他拐到这个地方(ー_ー)!!
  “你别告诉我,这就是那什么侦探住的地方?”田柾国看着这个从外面看上去破破烂烂的仓库,深吸了一口气。强忍住想把丁立强打死,然后然后抛尸荒野的冲动。“没错,是这里。”丁立强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地址,又看了看面前的这个仓库。点点头“是这里没错啊。再说我们学校附近也只有这一个仓库啊!”田柾国抢过他手里的地址条,不死心地又对了一次。还真就是这,对于小说里住在贝克街的侦探的最后的幻想破灭了。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
  田柾国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非常狰狞,原谅他实在做不了表情管理了。“介绍你来的人靠谱吗?他不会是看你傻,所以骗你玩的吧?”丁立强抬起头,脑子里出现了那个眯眯眼警察的脸。看上去是个好人啊!“挺靠谱的!还特别显眼,染了头红毛!”“靠谱你大爷!!”把地址条往丁立强脸上一拍“你见过哪个靠谱的警察染毛的吗?!”(朴智旻:Excuse me?)“我说我们还是回去吧。”说完转身就准备走。“哎!田校草!别走啊!”扑过去抱住他的大腿“来都来了。你好歹让我敲敲门再走吧?这是我的最后一个法子了!”田柾国也不是不知道丁立强为了他哥的这件事付出了多少努力,也确实不该打破他最后这点希望。“好了好了。你快去敲门!”
  五分钟以后,门还是没有任何动静。“你看吧!被骗了吧!”抬起脚就要往门上踹“我都说…”门“哗”的一声被人从里面打开,田柾国的脚眼看着就要挨上里面那人。丁立强眼疾手快把田柾国往后拽了点。才没让田校草在第一次见到人家的时候就给人家留下一个鞋印子。站在门里的那个人顶着一头乱毛,睡眼惺忪,赤着脚,穿着一件宽松的白T。一看就知道是刚从床上爬起来。声音有些沙哑“你们就是朴智旻介绍来的吧?”侧身让出一条路“先进来吧。”田柾国因为刚才差点踹到人家身上,所以有些害羞(!?)一直站在丁立强身后,偷偷地打量着那个人。长得是不错,就是不大会照顾自己。微微皱眉,这个天气也不是多暖和。就穿了件T,没穿鞋就下来开门,也不怕感冒。就在田柾国还在那想着人家出神的时候,丁立强已经进了门,现在门里冲他招手。“柾国呐!别发呆了,快进来!”“啊!”回过神,却发现那个人正倚在门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进来以后随便坐。我去换件衣服。”转身上楼时,他嘴角还带着那让人琢磨不透的笑。田柾国撇撇嘴,这人也不是真傲。(你要知道这些都是假象啊)
  虽然说是让他们自己找地方坐,但是那么大个仓库也只有堆满衣服的沙发勉强能坐人。丁立强倒是不在意,随便扒拉扒拉个空位就坐了下来。田柾国表现的十分抗拒,一脸你不如杀了我的表情。“喂~小子~”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你站着干嘛?”反射性地回身准备给身后的人一拳。却在看清了那张脸以后生生地收回手,尴尬地把手放到腿边。和刚才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现在的那个人褐色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鼻子上架着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穿着白衬衫,打着一个红色领结。外面套着一件灰色西装外套,外套的扣子乖乖扣上。让人实在无法不把他和某位知名动画角色联系到一起。
  那人倒是自来熟,搂着田柾国的肩膀把他带到沙发边上。看着田柾国不情不愿地坐下,那人才满意地坐到了他们对面沙发上的一堆脏衣服上。伸手拿过面前台子上的一包零食,放在鼻子底下闻了闻。露出厌恶的表情,扔到一边。又拿过一包面包,再闻闻。满意地往嘴里塞了一大口。“先自我介绍一下”因为面包的原因,他的声音有些含糊“我叫金泰亨。是个侦探。”费劲地咽下嘴里的面包“你来找我的事,朴智旻已经跟我说过了。这个案子我会接。但是,”他拖长声音,下巴朝正在一旁发呆的田柾国扬了扬。
  “我要他做我的助理~”

Behind
这是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以后的对话
果:泰泰你当初为什么要选我做助理?为什么不选丁立强?
泰:……
果:你是不是当时就喜欢我?一见钟情?
泰:……
果:快说!快说!
泰:因为你长的帅…
果:没有了?
泰(认真地摇摇头):没有了。

评论
热度 ( 14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