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15
  “呦呵~”金智雅一蹦一跳地跑上楼,后面跟着闵玧其。“你俩不错嘛~”用脚踢了踢倒在她脚边的人。金泰亨抬眼皮看了她一眼,“你也不差啊。”她只是挑挑眉,不做否认。手上一使力,坐到楼梯扶手上。“我们啊~可是碰到了一个老熟人。”她的话还没说完,走在她后面的闵玧其就“扔”了一个人上来。对于闵玧其,田柾国承认他是有点怕的。他的气场和他的脾气,就让一般人不敢主动去招惹他。他虽然看上去有些单薄,但是力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就像刚才,他可以拖着一个比他壮的人上一层楼。
  金泰亨走到那人面前,蹲下身。伸手扯住他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哼,”冷笑一声。手上猛地使劲,将他的头狠狠地往地上一磕。发出一声闷响。“还真是个老熟人啊~”站起身,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不在意的踩在了那人的头上。“我们特别欢迎你呢~”
  门铃响。金泰亨冲闵玧其微微点头,对方转身下楼。
  嘴唇轻启,似笑非笑,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
  “欢迎你来送死啊~”

  闵玧其那时候打电话找了几个手下的人回来,让他们先把那个人带去前楼。自己和金智雅跟在后面先过去。留下金二少来安顿他家田大少。“Kookie”捏住他的脸“你头疼吗?”田柾国摇摇头说“不疼。”“那…”手上的动作又捏变成了揉“你要跟我去前楼吗?”
  嘿,田柾国你准备好迈出踏入V的世界的第一步了吗?
  握住他那双不老实的手,放到嘴边。在他的手背上轻吻一下,微微躬身。
  “乐意至极~”

  男人是被一桶冷水浇醒的。一大桶冷水,从头到脚。透心凉。睁开眼,面前站着的人他也太过熟悉。“你醒了?”她往前走了两步,蹲在他的面前。胳膊肘撑在膝盖上,拖着下巴,仰头看他。她的脸上虽然带着笑,眼底却一点笑意都没有。“你还记得我吗?”眼神里满是期待“还记得那个被你打断腿的金智雅吗?”男人一怔,他当然记得。当年那件事后,他拿了钱就离开了这个地方。当时不知道天高地厚,那件事发生以后他就打算拿着钱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他的地方开始一段新生活。可是在这个圈子里,没有人能够全身而退。不得已只能再一次铤而走险,接了金家的这个活。他不知道在这几年里,金家这些孩子们的变化。只是美好的以为,金智雅还是当年那个面对他们时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生。“当然记得。我还记得当年本来是打算再多找几个人,让他们拿你开开荤的。”耸耸肩“可是啊~你命好。最后让你跑掉了,而且也只断了…”脖子被人从后面钳住,使他喘不上气。窒息感让他不得不拼命挣扎,却怎么也挣不出。他感觉到自己指尖的力量在一点一点地流逝。“我劝你最好把嘴巴放干净点。”那声音在他耳边,就像是死神在召唤他。他仿佛嗅到了死亡的气息。下一秒,身后的人松开了手。他才感觉到自己任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手放在胸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做别的事。男人再抬头时,金智雅已经不在刚刚的地方了。而是站在一个男人的身边。两个人长得有那么八、九分相似。最大的不同是气场,那个男人虽然坐着,却给人了一种君临天下的压迫感。这难道就是金家的家主吗?
  “怎么样?对于我们的叫醒服务还满意吗?”他撑着下巴,手指在脸侧轻点。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缓缓站起身,右手插在口袋里“我叫V。如你所见,我是金家家主。”冲现在旁边的手下使了个眼色,两人上前去,一人控制着男人,另一个人抓住他的左手,捋起他的袖子。露出他手腕上的纹身。“呀~呀~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歪着头“你说是吧。安家的高层干部?”男人低下头,一言不发。“上次是智雅,那这次呢?”顿了顿“是我吧?”
  “哈哈哈哈…”男人低着头大笑起来“没错!这次就是要杀了你!可是不巧,被你们发现了。没能伤的了你!被你抓住了,也是我自己活该。你现在要干嘛?杀了我吗?哈哈哈哈…”金泰亨撇撇嘴,摇摇头。又坐了回去,“我杀你干什么?你打断我妹妹的腿,我只要你还一只手就够了~”打了个响指,另外两个人立马走上来。一个人拿着刀,另一个人拽住他的左手。“啊!!!!”手起刀落,血溅得四处都是。“把他带到后山去。”“是!”两个人架着已经叫不出声的男人走出议事厅。“他的那只手,明天一早我希望可以出现在安家。记住,要让安佑天亲、自、看、到。”“是。”
  看着他们都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就连金智雅和闵玧其都回了后楼善后。诺大的议事厅顿时只剩金泰亨一个人。他看着地上的血迹,叹了口气。抱着腿把头埋在胳膊环成的圈里。“这样的我你还会喜欢吗?”他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说给某个人听。侧门缓缓打开,一个人从门里走出来。是田柾国。他迈着坚定的步子,就像是那天走到金老爷子面前的金泰亨一样。他蹲下身,捧起金泰亨埋起来的脸。合上眼,探头轻吻。动作虔诚得就像是在完成一项光荣的使命。
  “泰泰~我爱你,不管是什么样的你。不管是金家的家主V,或者是别的什么。我都不在乎。在我眼里你就是金泰亨。那个我爱的,也爱我的金泰亨。”

评论 ( 2 )
热度 ( 3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