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14
  “泰泰~你的家族纹身在哪?”“什么?”金泰亨被他没头没脑的话弄得一愣,手下意识地摸上了左耳后。“你问这个干嘛?”现在确实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他俩刚才被赶上了二楼,一楼有金智雅和闵玧其,三楼有边伯贤的朴灿烈。“因为我看金智雅的纹身就在她的锁骨上。”作势就要拉开金泰亨的衣领。金泰亨立马拽紧自己的衣领,捍卫自己的贞操。默默往后退了两步。“你别告诉我你就是这样看的雅雅的纹身?”“我看她?!她不打我才怪呢!她刚才拉链没全都拉上去我才看到的。”收回自己的手“再说你说过要带我去纹身的。我还没成年的时候,你说等我成年了就带我去。可是我都成年那么久了,你还没带我去。?你说说看,是不是?金泰亨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还露出一副“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的表情。金泰亨就像哄小孩子一样捧住他的脸,“田柾国。”一本正经“你是不是在紧张啊?你一紧张话就多。”田柾国就像被戳穿了心事,打掉他的手。“你怎么知道的?”金泰亨看着他的那副模样笑弯了眼“因为你是田柩国啊~”
  我怎么知道?因为你跟我告白的时候,也是紧张到不行。拉着我闲聊了两三个小时。你才支支吾吾的说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
  楼上不断传来重物撞击地面的响声,惨叫声也是连绵不断。而楼下随着一声枪响后,响起了一阵慌乱的枪声。只有他们这一层静的出奇。田柾国不耐地掏了掏耳朵“是不是他们已经忘了这金家还有个二楼?”金泰亨摇摇头“不会的。”田柾国觉得金泰亨的眼睛今晚上亮得出奇。就像是一只狮子看到了他的猎物。“因为…他们来了~”话音刚落。“哗”的一声,阳台门上的玻璃轰然碎裂。金泰亨立马拉着他趴了下去,本能的护着他,将他压在身下。田柾国可以清楚的看见玻璃碎片从他的眼前飞过,紧贴着金泰亨的后脑勺蹭过去。还带下来了几根头发。一切就像是强行打开了慢动作模式。不给他喘气的功夫。子弹透过没有阻碍的门密密麻麻地飞了进来。金泰亨从他身上起来,翻身滚到了柜子后面。冲着门外飞快地开了一枪。就见阳台上一个人闷哼一声,倒了下去。冲田柾国挑衅地勾了勾嘴角,飞快地瞄准,又是一枪。枪枪命中。田柾国自然是不甘落后,直起身。枪在手指间转了一圈,吹了个口哨“帮我告诉玧其哥,他这枪不错~”像是开玩笑一般举起手,对着阳台就是一枪。一个人倒下。从屋外飘进的丝丝凉气不断的刺激着金泰亨,他顺手干掉了一个黑衣人。一个翻身把自己甩到了沙发后面,从底下掏出了一盒子弹。动作一气呵成,就像是做过很多次一样。田柾国躲到了刚才他躲过的柜子后面,徒手干掉了一个试图偷袭他的黑衣人。又打掉了一个企图瞄准金泰亨的人。金泰亨看过来的时候,得意地冲他眨眨眼。就像一只等着主人夸奖的大金毛。“喂~田柾国!”他歪着头“这次的事情结束以后,我就带你去纹身。专属于金泰亨的那种~”田柾国觉得他好像还可以再战五百年٩( •̀㉨•́ )و
  “砰!”随着最后一个人的倒地,金泰亨也泄了力坐到地上。枪随意的扔在一边。不住的喘着气。屋内是一片狼藉,但是田柾国现在 并管不了那么多。他的眼里现在只有金泰亨。金泰亨昂着头喘气的样子;金泰亨头发被汗浸湿的样子…都让田柾国有了一股想向他施暴的冲动。
  一把被田柾国拽起,一个不容人拒绝的吻就这样落了下来。他闭上眼,手环上田柾国的脖子。今天的田柾国不像往日一般温柔,今天的他有些粗暴。就像这个吻,他甚至尝到了淡淡的铁锈味。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这个吻,也喜欢这样的田柾国。
  额头抵额头,不舍得结束了这个吻。“金泰亨”田柾国哑着嗓子“我真他妈的爱惨你了。”
  他说话时嘴里呼出的湿润的气,一阵一阵的打在脸上。金泰亨用鼻尖轻轻地蹭着他的脸,耳鬓厮磨。微微抬起头。直直地望进他的眼睛,在那里他看见了自己。
  “嗯~我也是。”

评论
热度 ( 9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