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13
  “两位大少爷真的是闲情逸致,”金泰亨还没睁开眼,就听到了金智雅那略带调笑的声音。揉着眼坐起身,下意识的看向自己身边躺着的那个人。怕他也被金智雅吵醒。就叫他只是翻了个身,一点都没有受影响。金智雅撇撇嘴,打了个响指示意他看自己。“行了,别看了。又不是平常看不到。我声音就算再大,他都不会醒的。”站直身,不再靠在门框上“倒是你。既然醒了就来书房,有点事。”金泰亨觉得今天的金智雅有些不一样。声音比平常要低沉,穿的也异常整齐,一身黑。摸摸下巴。这不对劲啊,出什么事现在还需要金智雅自己亲自动手?快速穿好衣服,在田柾国的眼角亲了一下。“我马上回来~”
  嗯,看来这次的事不小。这是金泰亨推开书房门的的第一反应。这人员配置,已经好久没有那么齐了。金智雅坐在地上,往自己的手上一圈一圈的缠着绷带。腿边放着她那把跟了她很多年的Glock7。闵玧其坐在窗旁的椅子上,他的那把柯尔特在手指间来回转着。漫不经心的望着窗外,眼神飘忽不知道在想什么。“呦~”边伯贤站在旁边冲他点点头“来了~”随着尾音的上扬,手腕轻轻动了下,手里的短刀飞了出去。正中靶心。“嗯。”接过金智雅朝自己扔来的绷带。坐到了皱着眉头的朴灿烈旁边。一边往手上缠绷带,一边听他说最近两天他没出门外面发生了什么事。“你看”朴灿烈冲他指了指屏幕上的三张照片。“有人到咱们的地盘上闹事。”金泰亨的眉头皱起。这三个地方应该算得上是金家在黑道上最看重的三个地方,管事的人都是金泰亨自己亲自挑的。因为那些人是从他当上家主以后,就一直跟在他身边的人。“伤亡情况呢?损失严重吗?”金泰亨背手从书架里掏出了自己的那把伯莱塔,看着上面的浮灰,有些讽刺。没想到我还会有重新拿起你的这一天。“除了中区那次我们没有准备被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损失比较严重。死了两个弟兄。剩下那两次,没有太大的损失,也没有人员伤亡。顶多也就是轻伤。”在键盘上敲了几下,屏幕里显示出金家外围不同方位的监控录像。有几辆黑色面包车停在外面,车上陆陆续续下来了有三十来个人。他们动作敏捷的翻过围墙,迅速分散开来。但是目的地都只有一个,金家后院。“我查过车牌了,是假的。”朴灿烈从电脑前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走到靶子前边替边伯贤把插在上面的小刀取下来。边伯贤接过他手里的刀撇撇嘴,“费那么大劲干嘛?一看就知道是谁干的事。”走到窗边,拨开窗帘。看着底下窸窸窣窣晃动的灌木从,嗤笑起来。“哼哼~除了安家那个不长眼就算了,还不长心的以外,谁还敢来金家惹事。还真是把自己当个人物了。”又偏头看向坐在电脑旁不慌不忙地往枪里装子弹的金泰亨。就见他缓缓站起身,枪在手里玩了个花式。“既然他已经等不及了。”“啪嗒~”是子弹上膛的声音。“那我们就让他知道什么叫胜者为王~”
  “这种活动怎么少的了我呢?”众人的视线齐齐投向了说话的那个人,倚在门边的田柾国。从脸色来看他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脑袋上原本裹得厚厚的纱布,也被他自己换成了小小的一块。金智雅原本在穿外套的手一僵“谁能告诉我这大少爷又来添什么乱?”金泰亨的脸色也不大好,他也不知道田柾国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按理说,他应该在楼上睡得正香。“你伤还没好呢!别闹,你回去睡觉!”但是边伯贤对他的行为颇为赞赏“小伙儿~我欣赏你。从你替我们家泰亨挡的那一下来看。就是进我们金家的料。”冲闵玧其招招手“玧其啊~去把那把伯莱塔拿给他。”闵玧其瞪眼“为什么你欣赏他,要拿我的枪给他?”“啧!我这不是不用枪吗~”亮了亮自己手里的小刀“我要是用的话还找你借吗?别那么小气嘛~”
  金泰亨趁着他们说话的时候挪到了田柾国身边。“你一定要跟着去吗?”田柾国理所当然的点点头“当然了啊~我对象在外面奋勇杀敌,你让我怎么安心睡着啊?我可是…唔…”捂住他的嘴,从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你有理,我讲不过你。你一会受伤了怎么办?”松开手,咬了下下唇。“田柾国我不需要你来保护我。”“我知道呀~”凑近了些,冲他眨眨眼“不是我要保护你啊~”伸手戳了戳他的脑门“是你要保护我啊~泰泰,你一会可要保护我不受伤哈~”
  接过闵玧其递过来的枪,给子弹上好膛。那边朴灿烈放下窗帘,冲他们点点头。“来了。”
  所有人都在等金泰亨的一句话。
  “Game"
  响指一打。
  “Start.”

评论
热度 ( 9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