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11
  “爷爷,奶奶…你们不是过两天才来的吗?”“你们不去见我们,我们不就得主动来找你们吗?我们的孙子孙女可都是大忙人啊~”金奶奶说着抱住了金智雅“哎呦~我们家孙女现在长大了啊~”摸着她的头,止不住地感慨。“好了。老婆子。”金老爷子等不住了,拍了拍金奶奶的肩。“也让我看看我孙女!”金智雅的头埋得更低了,整个脸都纠结到了一起。谁能告诉我田柾然和田柾国怎么办!?抬起头,硬扯出笑脸。“爷爷你们先进屋。我来给你们拿行李。”
  田柾国听到金智雅的那声“爷爷,奶奶”以后,脑袋就直接当机了。直接就想躲到餐桌底下。可是人背的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没来及躲起来就算了,还和金老爷子撞个正着。走在后面提行李的金智雅默默低下头捂住脸,我这都是做的什么孽?金老爷子的气场压的田柾国有些喘不过气来。不敢多说,也不敢乱动。一点都没有平常老人家身上的那种慈祥,或许是因为金家这个环境导致的吧。田柾国突然特别佩服金家的孩子,是怎么在这种缺爱的环境下长大的。“雅雅,这位先生是?”“他是我男朋友。”金泰亨赤脚现在楼梯上。也就这样赤着脚,走下楼。步伐是从未有过得坚定。一步一步走到金老爷子的面前,挡住田柾国。“是我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人。

  场面陷入了一种危险的安静,连喘气都要小心翼翼。“好了,好了。”还是金奶奶打破了沉默“我们坐下说,坐下说。”金泰亨松开攥成拳的手,手心全是汗。天知道他刚才有多紧张。一只手伸过来,握住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他的手很凉,使金泰亨冷静了许多,也安心下来。偏过头看着从自己身后站到自己身旁,与自己并肩的田柾国。用力的捏了一下他的手,告诉他自己还好。田柾国动了动嘴,没有发出声音。金泰亨点点头,不动声色地往他身边靠了些。
  因为他知道他说的是:“别怕,有我在。”
  “啪啪…”金老爷子不怒反笑,甚至鼓起掌来“金泰亨啊,金泰亨~你还真是能耐了!行啊。你说说你,你学什么不好,你学别人搞什么同性恋!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我老金家的人呢!”“爷爷!我哥他…”金智雅开口想替金泰亨解释,金老爷子却把矛头指向了她。“金智雅你也别说话!别以为这件事没有你的份!你早就知道了吧?行,你就替他瞒着。你们都长大了,都有本事了!老爷子我!是管不了你们了!”金智雅垂下眼,鼻头有些酸。她突然有些庆幸田柾然刚才出去接电话了,不然现在都要倒霉。她爷爷这次真的生气了,以前他从来没有这样说过他们。“金爷…”“谁是你爷爷了?!谁给你的资格在这说话的?!”“我…”金泰亨轻轻扯了扯他的衣角,冲他闭着眼摇摇头,让他不要再说了。田柾国现在觉得就他妈发火的水平和金老爷子比起来都不算什么。“金泰亨!你给我跪下!”金老爷子有些气昏了头,金奶奶立马搬来椅子让他坐下,又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水。金泰亨跪下的时候,膝盖和地面撞击发出了一声闷响。“作为金家家主,你现在是在做什么?”金泰亨低着头,表情不明朗。“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事。”“你应该做的事?!我告诉你!金泰亨,你应该做的就是找个女人!结婚生子!”说着气不过,扬起巴掌就要朝金泰亨的脸打下去。金智雅冲过去抱住他的手,“你也给我滚过去跪着!”一把挥开金智雅,却被另一个人拦住。是闵玧其。他抓住了金老爷子扬起的手。“哼哼~”金老爷子冷笑了两声“你来的正好。闵玧其你是哥哥!你就是这么管你的弟弟的吗?!就这样任由他胡来?!”闵玧其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外公那么不讲理,却还是耐着性子“外公。这不是错。泰亨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或者和别的什么人在一起。那是他的权利,我们没有办法去干涉的。”甩开他的手,一巴掌拍在餐桌上,发出“啪”的一声响。“你们三个!这两天都给我在这跪着!不准吃饭!给我想!什么时候想通了,什么时候再来找我!”
  “爷爷,”一直没有在说话的金泰亨抬起头,直直得对上了金老爷子的眼睛。“这件事我这辈子都不会想通的。”“金泰亨你好大的胆子!”金老把手里的杯子往他们的面前一摔。四处飞溅的玻璃碎片在他们三人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划下了深深浅浅的口子,有的还往外渗着血。滚烫的热水在他们的身上留下了淡淡的红印。他们三个已经很久没有这般狼狈过了。“我今天就替你爸,教训教训你这个不孝子!”抄着手边的烟灰缸就冲金泰亨砸了过来。他的动作太快,所有人都来不及阻拦。看着朝自己飞来的烟灰缸,金泰亨缓缓闭上眼。等待接受这最后的审判。意外地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接着就听见烟灰缸摔在地上的一声脆响。他睁开眼,一切都想是慢动作播放。他看着田柾国那满是鲜血的手慢慢的抚上了他的脸,他看着田柾国在他面前合上眼,他看着田柾国倒下去。
  是田柾国,是田柾国在最后一刻把他护在怀里,是田柾国替他挡了那一下。

  田柾国摸了一把后脑勺,到抽了口凉气。啧,比想象的要疼呀。手抚上金泰亨的脸,想要拭去他溢出的眼泪。
  用尽最后的力气扯出一丝笑容:“还好,没有让你受伤~”
  在失去意识的那一秒,他听见金泰亨带着哭腔的那声“柾国!”
  嗯。还好现在不是我在呼喊你的名字。

评论
热度 ( 5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