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09
  客厅还是原来那个客厅,只是田英锡回来了以后感觉都不一样了。有一种“我天,靠山终于回来了”的感觉。田柾国和田柾然表示腰杆都挺得更直了。田英锡坐在沙发上,身旁坐着脸色不大好的田妈。这一次她被这两位少爷气得不轻。两个人开口喊了声:“爸,妈。”田妈扭过脸,不去看他俩。田英锡点点头,冲他们指了指另一旁的沙发,让他们俩坐下。“首先,我代你们妈妈向你们道歉。”听到他那么说,田妈一脸诧异地看着他,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被田英锡一眼瞪了回去。“她不该那么说你们喜欢的人。也不该关你们禁闭。”顿了顿,又开口道:“当然你们也应该要向她道歉。她是你们妈妈,不论怎么样你们都不该顶撞她。”兄弟俩乖乖的站起身,冲田妈妈一鞠躬。“妈,对不起。”田妈转过脸刚想开口,就见田英锡摆摆手。“你先回房吧。我想和孩子们单独聊聊。”目送田妈上楼,田英锡才继续说:“我今天去见了一下金家的那两个孩子。”拿过放在桌上的茶杯,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微微皱眉。啧,还没有金泰亨那小子泡的好呢。
  下午的时候金智雅先跑回了办公室。冲进去的时候把金泰亨吓了一跳。跑到金泰亨桌前,拍了几下,一句话都没说出来。金泰亨无奈的放下手中的笔,“好好说话,别一惊一乍的。”金智雅越过办公桌,凑到他面前,压低声音“田…田柾国他爸来了!”这回轮到金泰亨不淡定了,他眼睛睁得老大“你说真的?!”金智雅对于在这个紧要关头,他竟然还质疑自己的行为表示不满。翻了个白眼,“骗你干嘛?”两个人对视了几秒,默契的开始找地方,准备把自己藏起来。闵玧其带着田英锡也是到了办公室门口,一路上相处的也算融洽。“稍等一下。我去通知他一声。”言语中透露出一丝不容拒绝。不等田英锡点头,闵玧其就打开门闪了进去。他很庆幸自己没有把田柾国他爸直接带进来。因为估计看到屋里的这两个人,田英锡会掉头就走。闵玧其觉得如果这是部漫画,那他的额头上现在一定会出现两个大大的十字路口。金泰亨趴在地上试图把自己塞进沙发底下。金智雅站在一边仰头看着天花板,思考自己能在上面撑多久。闵玧其握紧拳头,上去给他们俩一人一下。“咱能不怂吗?!那是人家爸,又不是大怪兽。咱们什么场面没见过?不就是见个家长吗,躲什么?”金智雅捂着头小声嘟囔了句“他要是大怪兽,我还真就不怕了。”闵玧其冲她微笑“你、说、什、么?”威胁似的捏响了手指关节。金智雅立马把头抱得更紧“没有!我夸你帅!”“雅雅…”半天没说话的金泰亨冲金智雅勾了勾手指。在金智雅的耳边小声地说了几句,金智雅点点头,转身就往旁边的屋子里去。金泰亨又冲闵玧其笑了笑“哥~你把田伯父带进来吧。”
  田英锡进门的时候,金泰亨正坐在沙发上面前是一套茶具。看见他进来,就站起身,冲他鞠躬“田伯父,您好。您请坐。”田英锡点头,坐到了他的对面。金泰亨这才又坐回去,开始摆弄他的那套茶具。动作出人意料的娴熟,让田英锡这个对茶艺破有研究的人挑不出一丝错误。田英锡发现他的手很好看,也更适合弹弹钢琴,拉拉小提琴。而不是舞刀弄枪。接过他手中的茶杯,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嗯,是好茶。再轻尝一口,泡的还真是不错,看来不只是动作漂亮。看到田英锡露出满意的表情,金泰亨也算松了一口气。幸好自己还记得田柾国以前和自己说过,他爸不喜欢喝咖啡,喜欢喝茶的这件事。不然这第一印象就不好咯。“咳咳…”放下茶杯“金先生”听见他喊自己金泰亨立马坐直,手放在膝盖上。“我也就不拐弯抹角的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帮我们家柾国呢?这件事对于金家恐怕也没有什么好的影响吧?”说着往办公桌的方向看了一眼。金泰亨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在他来之前金泰亨就一直在看这两天的一些报表。情况确实不好,虽然是自己策划的一部戏,已经有了准备。但是最近还是有很多合作伙伴想要撤资,生怕惹上麻烦。“这不仅是为了柾国,也是为了我自己。这次如果不是因为我,柾国也就不会出事。主要的原因还是在我们金家。而且,既然我决定了和他在一起。我自然是要护他周全的。”听到他的话,田英锡不住的点头。“你比我想象的要有担当的多。就像你说的那样,既然你们在一起了,就要护他周全。可是柾国他也是个男人,他也想让你多去依赖他,也想去保护你。决定了在一起,这些事情就要和他一起分担,别让他过的那么快活。”“您…您…”金泰亨有些结巴“您这是同意我和柾国在一起了?!”田英锡爽朗地笑着站起身,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我可从来没有反对过你们两在一起啊~我先走了,估计那俩个小子也在家等急了。”金泰亨赶忙站起来“伯父,我送您!”冲他摆摆手“不用了。我自己走就行了。还有以后别喊伯父了,喊叔叔就行。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随柾国喊我爸爸。”金泰亨最后还是喊不出那声“爸”,只是喊了声“叔叔”送田英锡到办公室门口“那叔叔您慢走!”“嗯,你忙去吧。”闵玧其见田英锡出了办公室,立马就蹿了进去。“怎么样?”金泰亨回头看他,眼里满是笑意。“嗯~还不错~哥,你帮我把雅雅喊进来~”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在办公室里一颠一颠地。闵玧其捂脸,就你这样高兴得都快上天了。只是还不错,谁信。
  田柾国和田柾然对视了一眼。这就结束了,那么顺利?“我从来不反对你们的事。你们妈妈那边我也会去做工作。还有田柾国,泰亨是个好孩子。你不准欺负他。”田柾国猛点头“我疼他还来不及呢,哪敢欺负他啊~我要是欺负他,金智雅还不得跟我拼命。”“哦,对!说到智雅,柾然呐~”田柾然立马直起身,“爸,你说。”“今天忘了和泰亨说了。过段时间喊上他们家长辈坐在一起谈一下你和智雅的事。如果可以,明年就把事给办了。”田柾然一脸不可思议“爸!你没开玩笑吧?!”“当然是真的。”冲管家招招手,让她把这两人的衣服拿来。“你们俩也别在家呆了。有两天多没见了吧?去找他们吧。”兄弟俩又对视了一眼,幸福来的太突然!
  兄弟两人当然没有辜负自家老爸的一片苦心,马不停蹄地赶去了金家。一秒都不愿耽搁。开门的是金智雅。小妮子什么话都没说,直接搂住了现在前面的田柾然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肩窝里,闷闷道:“柾然~我想你了~”田柾然回抱住她,下巴放在她的头顶上。“嗯~我也想你。”后面的田柾国自觉的关上门,绕过在这你侬我侬的两个人。客厅里闵玧其在看电视。伸头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自己想见的那个人。不等他开口问,闵玧其就回手指了指楼梯。“楼上睡觉呢。”
  有关于你的一切,我表现的都是那么明显。

  金泰亨感觉睡得很不踏实。先是迷迷糊糊感觉到自己的床边一陷,然后就是一股熟悉的气息包围了自己。那股气息是他安心了许多。本能的朝那边靠了靠。牢牢地抱住了什么东西,又蹭了蹭。田柾国看着紧紧抱着自己的金泰亨有些失笑。他刚刚躺上床,金泰亨就摸了过来,紧紧的抱住自己,还在他的颈窝蹭了两下。就像个小孩。一边将他再往自己的怀里圈了些,一边小心翼翼地拉过被他蹬在一旁的被子盖在两人的身上。在他的头顶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低声道:“Good night kiss.”

评论 ( 1 )
热度 ( 9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