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金智雅一脸凝重地看着桌子,闵玧其一脸凝重的看着桌子。桌子上放着一沓照片这就是金泰亨推开咖啡厅门后看到的景象。店里的气氛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金泰亨也被他们两个人的情绪所感染,一言不发地走到桌旁。拿起一张照片,“这照片拍得不错,给雅雅拍的挺漂亮的~”金智雅斜了他一眼,我们能不能抓重点!?“我们雅雅长的好看,我们也不怕给别人看。”收银台后,一个男人站起身。他带着笑的脸和金泰亨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是这些照片出现的地方可有些不大对~”说着转过手中的电脑,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昨天金泰亨和田柾国在花园接吻的照片。金泰亨垂下眼,这次的事可真的不大好解决呢…
  那个和金泰亨长得极像的人是金家的大少爷,边伯贤。因为边思婕当年生他的时候难产,差一点死在手术台上。金志博心疼自家夫人,于是就让这位大少爷随了母姓。边伯贤并没有太多的掺和到金家的生意中。他很早就从金家出来,自己在中区开了间情报屋。不白不黑,这么多年始终生活在一个灰色地带。这家咖啡厅也是他的。但他也没有说完全不管金家的事,他也会帮忙照看金家在中区的生意。他就像是一个人的“脊椎”,撑起了金家很多事。就像金智雅说的“如果没有老大在背后撑着,我们不会走到现在。”
  如果今天没有他在,估计金家现在已经要翻天了。今天早上闵玧其到公司,电脑刚启动好,屏幕就跳出了金泰亨和田柾国接吻的照片。他呆愣了两秒,立马冲到外间打开了秘书的电脑,上面依旧是金泰亨和田柾国的照片。没有多给他反应的时间,外面已经开始打卡上班了。少数几个人已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按下了电脑的开机键。来不及多想就掏出手机拨通了边伯贤的电话,一边往总控室跑。
  “所以哥你最后是如何力挽狂澜的?”听到金泰亨这么问闵玧其的嘴角抽了两下。那时候时间太紧,他只想到了最根本的方法。“拉电闸。”公司一下就暗了下来,电脑也没有办法再启动。闵玧其不住的喘着粗气。艹,一大早就心惊肉跳的,那么大的运动量,老子容易吗?!“好了。”电话还没有挂,边伯贤的声音从那一端传来。“我这边也搞定了。”因为几家公司分的比较散,要是让闵玧其一家一家去拉电闸肯定来不及。闵玧其肯定也不愿意。所以边伯贤让朴灿烈黑进了电网,直接把那几个街区的供电切断。然后又黑进了各个公司的电脑删除这些照片。看到最后一张照片被删除,边伯贤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从背后抱住朴灿烈,下巴放在 他的肩头。“还好有你在。”
  金泰亨长叹一口气,还好有这两个哥在。要不然今天就真的乱套了。又用胳膊肘捣了捣一直板着脸的金智雅“这不还没出大事吗?你苦着脸干啥?”“哈哈…”边伯贤轻笑两声:“咱家大小姐被捉奸在床了~”金泰亨一脸惊恐地看向金智雅“我天!!真的吗?”金智雅黑着脸点点头,“有人把你和田柾国的照片寄给他妈了,他妈直接杀到家里想喊柾然一起去找田柾国。”越说声音越小“她开门进来的时候,我们两还没起床。”金泰亨抓过金智雅的手,握在手里。一脸认真地问:“穿衣服了吗?”边伯贤和闵玧其的面部有些抽搐,忍笑忍得好辛苦。
  就见金智雅脸不红心不跳地点点头,“嗯。穿了。”抽出自己的手“别以为我俩跟你和田柾国一样(*`へ´*) ”
  金泰亨仿佛在闵玧其和边伯贤终于忍不住爆发的笑声中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评论
热度 ( 3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