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05
  金泰亨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田柾国已经睡着了。这两天估计是太累了,他还没等头发干就睡着了。害怕他明天起床的时候头疼,跑到金智雅的房间拿她的吹风机,替田柾国吹头发。动作特别轻,生怕吵醒他。虽然他也知道田柾国睡着以后,就算地震了他也不会醒。吹干他的头发以后,自己的头发也是大半干。随意的拿毛巾擦了两下就爬上了床。看着田柾国像孩子一样的睡相,怎么看怎么顺眼。真的是,这谁家孩子长的那么好看(。ò ∀ ó。)在他脸上亲了一下。“Kookie~晚安好梦。”满意地窝进田柾国的怀里,伸手关灯,睡觉。黑暗中田柾国的嘴角有些上扬,又把金泰亨往怀里圈了点。嗯,泰泰晚安好梦。
  第二天金泰亨是被田柾国低声讲电话的声音吵醒的。不满地翻过身,小声嘟囔:“一大早的,干嘛啊~”“家里出了点事。”凑过来和金泰亨交换了一个带着薄荷味的早安吻“我要回田家一趟,你继续睡吧。”金泰亨被刚才嘴里的薄荷味刺激的醒了不少。窝在被窝里看着背对着自己的田柾国换衣服,咂巴咂巴嘴。果然薄荷味的牙膏最难吃了<(`^´)> 换好衣服的田柾国转身打算给他掖掖被子再走,却发现这人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就露出一双眼睛看着自己。实在没忍住有凑过去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揉了揉他的脑袋,说:“我先走了,你再睡会~”金泰亨的声音透过被子传出来,有些不太清晰。“我知道了,你路上小心点。”“嗯”了一声,给他的被子塞紧了些,去厨房接了一杯水放在他的床头,又嘱咐了一句“起来以后记得把水喝了”听到金泰亨在被窝里大喊:“知道了!快去吧你!”田柾国才舍得离开。
  田家确实出了一些事。今天早上的电话是田柾然打来的,语气不怎么好。就只有一句话“哥,你回来一趟。”田柾然很少这样说话,上次这样还是八年前金智雅在他面前受伤的时候。估计这次十有八九也是因为金智雅。
  把车停好,刚下车一旁的管家阿姨就冲上来拉住田柾国,“大少爷!一会你就主动认个错。别像小少爷那样再惹夫人生气了!”田柾国被她弄得一愣。什么?!我?!难道不是田柾然犯了错让我来救他的吗?!但是当他看到客厅地上散落的照片和照片上的主人公的时候,飞快地拾起离自己最近,的那张照片塞到口袋里。自觉的走到了田柾然旁边,和他并肩跪在一起。田妈妈就坐在他俩面前,手里还有一沓照片。看到田柾国也跪下,手里的照片往地上一摔。这次照片上的主人公是金智雅和田柾然。而田柾国口袋里的那张是他和金泰亨。眼神暗了下来,这件事情究竟是冲谁来的?田家还是金家?
  “你们俩说说看!我说过多少次了!?让你们少跟金家的人来往!可是呢!?都勾搭到一块去了!!那两个小狐狸精给你们灌了什么迷药?!我还想说田柾然怎么一毕业就要搬出去住了呢!好啊,原来是在外面养了个小狐狸精!”“妈!”田柾然开口打断了她的话“你不要开口闭口就是小狐狸精、小狐狸精的。”伸出手把扔在地上的照片一张一张拾起来,整理好。“你是我妈,你可以说我。你怎么说都行。可是你没有资格去评价雅雅和她哥哥。”田妈妈没有想到平时最听话的田柾然会冲她顶嘴。被他气的发抖,手指着跪在她面前的两个人。“那两个人有什么好?!你们俩一个二个都那么死心塌地!他们和我们家名不当户不对!和他们在一起只会辱了我们田家的名声!毁了你们自己!他们俩这样的人根本配…”“妈!你不用再说了!”田柾国受不了别人评价金泰亨什么,就算是他妈妈也不可以。“我和金泰亨之间不存在你说的那些东西。不管你怎么说,我就是心甘情愿跟他纠缠到老,至死方休。就算他会毁了我,我也心甘情愿。”
  抬起头直视他母亲的眼睛。“既然牵起了他的手,我这辈子都不会放!”
 

  田柾国走了没多久,金泰亨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来电人的署名是BAEK。按下接听键。
  “嗯…”眉头皱起,神色也变得严肃。
  “嗯。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到。”
  他想他知道田家出的是什么事了。

评论 ( 1 )
热度 ( 7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