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04
  两个人在房间里折腾了大半个下午,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半黑了。家里安静得让金泰亨有些不习惯,金智雅和闵玧其都出门去了。金泰亨的手机上是闵玧其一个小时前发来的短信。“柾然晚上喊我们吃饭,你和田大少自己在家呆着吧!”泄愤似的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扔,躺回沙发上,头枕在田柾国的腿上。“你弟把我妹和我哥拐走了”手指还不安分地在田柾国的下巴上挠来挠去“你说怎么办?”一把抓过他那只不老实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把我赔给你够不够?”金泰亨的耳朵一下子变得通红,飞快地抽出了自己的手。“如果田大少能拿自己换一顿晚饭的话,那就更好了!”听他这样说,田柾国认命地掏出手机。“说吧~想吃什么?”“Pizza!汉堡!”金泰亨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不行,”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吃点清淡的。”伸手拉下他捂在自己眼睛上的手,露出眼睛。“不要!玧其哥平常不准我们多吃这些东西。难得吃一次!就一次~”金泰亨说话的时候,嘴巴呼出的气一下一下的打在田柾国的手心上,惹得田柾国的心头一阵痒。“泰泰,我有一个好想法”俯下身,在他的耳边轻声道:“其实我们可以不吃的…”他的话刚说一半,金泰亨心里就警铃大作。一个翻身,把自己的脸埋到田柾国的小腹间,闷声道:“Kookie~我听你的。吃清淡的,清淡的。”又伸手戳了戳田柾国腰间的肉,虽然啥都没戳到“Kookie,其实我腰还疼呢Ծ‸Ծ”已经打通外卖电话的田柾国先伸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然后认命的去给他揉腰。躺在自己腿上的人安静下来,没有两分钟就听见他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金泰亨已经拽着他的衣角睡着了。伸手拨开他碍事的头发露出整张脸。看着他熟睡的样子,眼笑弯成一座桥。嗯,我们泰泰真好看(。・ω・。)ノ♡!
  田柾国最后还是随了金泰亨,订了一顿高热量的外卖。又是Pizza,可乐,又是汉堡薯条的。金泰亨吃的开心田柾国看他吃的开心自己也开心。吃了那么多高热量的东西,自然是要活动活动的。两个人决定在花园里遛遛,散散步。因为外面有些冷,田柾国找了件外套让金泰亨穿上。低下头给他扣扣子的时候,金泰亨也伸手去整理田柾国有些乱的头发。给金泰亨裹严实了,田柾国才打开门,站在门口等金泰亨锁好门。把钥匙放到田柾国的口袋里,又懒洋洋地伸手去牵田柾国的手。任由他拉着自己走。
  没走两步,田柾国就停下来站在原地,看了看四周。像是在找些什么。也许是被拍怕了,田柾国总觉得有人在看自己。停下身找的时候,周围却只有他和金泰亨两个人。金泰亨也随着他看了看周围,不知道他在找什么。“柾国,你在找什么?”田柾国揽过他的肩“没什么。”可是这种感觉丝毫没有矫情。微眯双眼,透出危险的光。这次又是谁?
  “喂~”金泰亨拉了拉他的手,让他看着自己。“我爷爷八十大寿你记得来。我想把你介绍给我家里人。”田柾国觉得这一瞬间金泰亨看着自己的眼睛里好像倒映着星星。金泰亨当时看向他的眼神,他想他一辈子都不会忘。
   “嗯。爷爷喜欢什么?”笑着看向金泰亨,却发现他已经笑弯了那双好看的眼。
  “我喜欢的,他都会喜欢。”用力捏了一下田柾国的手,暧昧地冲他眨眨眼。
  田柾国突然有一种想吻上眼前这个人的冲动。

  远处的树丛中,微弱地闪过一阵诡异的光。一个男人满意地看着自己相机里的照片,脸上满是势在必得的狂喜。捏紧手中的相机,“呵,金泰亨不知道你的家主还能做多久!”

评论
热度 ( 4 )

© Dawn.W | Powered by LOFTER